2021直播展病毒视频播放破千万!因为我们更懂您的需求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1:34
来源:

 2021年9月,官宣“2021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

2021年11月,确定直博展主题:直播,就该玩真的!

2021年12月,宣传视频面世24小时抖音全平台播放量破千万

2021直播展病毒视频播放破千万!因为我们更懂您的需求

 

(抖音话题播放量累积超过2千万)

因为直博展比任何人都更懂直播吗?非也。

直博展并非比任何人更懂直播电商,直博展只是一直致力于了解市场,消费者、品牌、渠道、机构、平台……整个产业系统里,不同的端口板块,他们分别都需要什么?他们的难处又是什么?作为行业,直博展应该如何帮助大家?这是我们不断了解、揣摩的核心问题...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我们是如何在视频中呈现行业核心三端的现状的…

01 消费者篇:我只想要愉快购物!

购物是现代消费者娱乐、解压的方式之一,更多是心理需求大于实际需求。现代消费者追求的就是:购物带来快乐!购买到心仪产品的愉悦、抢到限量折扣产品的愉悦、拆快递一瞬间的期待......直播电商的最初用价格撬动消费者的“愉悦需求”;进化至今,折扣的感知度大幅低下降,为了重新提起消费者的愉悦感,“套路”担起了这个“重任”!

但!港真!消费者不傻!且进化速度巨快…套路不过三,必然被看穿!

当所有直播间都是套路、计算,愉悦感肯定是没有了!那还为什么要买?不要了!也许在看文章的您,就是其中一人。

02 企业篇:我只想生存下来!

初代直播电商确实是挣钱的好渠道,敢吃“螃蟹”的人已然尝到红利。

到了直播电商2.0时代,商家、主播疯狂加入,很多直播间打着“流量”幌子收坑位费,收割了一批又一批“韭菜”,这导致商家对直播电商又爱又恨——是好渠道,但稍有不慎,损失惨重!

时至今日,“韭菜”已经少之又少,但拥有流量的主播要求也不低,高折扣、多赠品、高佣金、大库存…有多少企业可以满足以上要求?能满足的企业产品成本是多少?高成本、低利润,企业如何生存?消费者又如何保证购买质量?直播电商作为主流渠道之一的今天,企业还是不得不选择直播形式,毕竟销售才是企业生存下来的核心!只能叹一句:优质产品难,优质企业更难!

03 机构篇:良心机构、主播无活路?

广州市作为“直播之都”,在2020年已提倡“全民直播”。呼吁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对身边人的影响力,为优质的产品代言、带货,让好产品通过更加便利的形式传播。所以,直播行业并不乏良心主播,更不乏良心机构,只不过“流量为王”的今天,行业尚未升级完成,导致了很多优质主播与机构无法作为。

流量不高的主播难以被直接看见哪怕他们粉丝不多,但卖货成绩不俗想要优质主播的良心机构又总是遇见想要“割韭菜赚快钱”的主播,双方的遇见存在诸多坎坷!实在可惜之极!

2021直博展主题是:直播,就该玩真的!因为我们深度了解市场各个端口的需求,大家已经“受害”够了!就像视频里的最后呐喊:虚假、模棱两可已经不被接受随之而来的应该是行业升级、优质共享!

2021直播展,不仅要把“真”贯彻到底,我们还邀请品牌商、机构商一起“玩真的”比如#2021直播选品大会#,直接让品牌与达人、媒体现场Bettle产品直面产品制作、品质、价格;又比如的#2021选品达人大赛#,直接邀约高校一起合作的同时不管是高校招募还是社会招募,都在经过海选、培训后,根据综合成绩出赛为了就是把“真”贯彻到底!不管产品还是达人质量,才是王者!

12月29-30日,希望您能来现场跟我们一起“玩真的”,希望了解您的我们,可以为您解决难题!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