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推动数字经济变革,中港亿达走在世界的前沿!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2 16:40:55
来源:

  中港亿达国际资本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亦响应国家号召,以李克强总理“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增强消费对经济拉动力”讲话为中心思想 。中港亿达国际资本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秉承共享经济,消费创富为主体的新商业模式来促进经济共享,打造新零售---普惠金融。紧跟国家步伐,推出“元商浦惠”消费金融直通车。随着区块链点对点的共同合约账薄技术的商业运用,以公司现有的“元商浦惠消费信贷业务”,推出消费金融直通车。我们计划要在全国建立消费金融信贷中心,2017年4月首家“元商浦惠财富直通车”落户于北京诺德中心。截止目前中港亿达已经在国内建立了五家运营中心,海外有北美运营中心和马来西亚运营中心,真正实现了金融撬动消费市场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以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国学文化和宗教事业为主题:打造全方位文化产业链,以寺庙为中心在全国建立200家纳骨塔祈福位,开展祭祖、祈福等文化。建设特色小镇、开发旅游、养老产业、推动旅游文化产业的经济发展。

  中港亿达国际资本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与新疆建设兵团现代农业生态系统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与中创智联强强联手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集团产业链与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互联互通,真正把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完美结合,以金融撬动消费市场。公司用沉淀多年的金融经验推出了消费金融创新的服务方针,集互联网金融项目、实体项目投资为一体。本着“诚信,务实,创新,发展”作为我们的核心理念。以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国际化的价值观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普惠金融”改革的红利。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改变传统的金融方式,依托人流、物流、现金流开启一场跨界的金融财富盛宴。运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搭建最有价值的数字交易平台,让每一个老百姓都有机会享受到创新金融服务。才能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才能真正实现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当今世界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蓬勃发展,供给侧方面的改革,推动信息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要推动新经济发展和传承企业升级。在创新和更好发挥人力资源,都市方面的效应正在显现,以大数据为代表的创新意识和传统产业长期孕育与工匠精神相结合,使新旧动能融合发展带动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有力推动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发展,打造中国经济发展的双赢。

  发展共享经济,让更多的人有平等创业就业的机会,使广大人民更好的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政府信息共享,提升政府效能,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更方便,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监管市场,实现人在干、数在转、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发展成果。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