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大提顿 美西自然奇迹之旅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1 13:36:08
来源:

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杰克逊

 
第1天
黄石国家公园
 

吃完酒店提供的早餐后,乘车约60分钟,就到了这次旅行的最精彩的景点——全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今天是整个旅行的重中之重,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黄石国家公园,6月份来黄石公园还是非常凉快的,所以看地热的同时还能看到黄石雪景。到处都是袅袅炊烟,五彩斑斓的水池好似王母娘娘娘的瑶池仙境。

(图注:黄石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图注:黄石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黄石峡谷
 

乘坐大巴约25分钟到达东边的黄石峡谷,游览约30分钟,一路走上去远远看见峡谷里的黄石河水飞瀑而下气势磅礴。黄石河水沿着弯曲的山谷一路往下,十分湍急。山谷两旁碧绿的松柏、皑皑白雪和黄色的岩石形成了独特的风景,一幅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

(图注:黄石峡谷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图注:黄石峡谷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豆浆岩区
 

继续乘坐大巴约20分钟后到达浆岩区。近看豆浆岩不同其他的是一池的白色液体不停的冒着白色的气泡,一个接着一个,一股永不止息的劲。


 

(图注:浆岩区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老忠实喷泉
 

继续乘坐大巴约25分钟到达从未停止喷发的老忠实喷泉,现在它每次喷发间隔为93分钟。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好多游客在旁等候了,赶紧占个好位置架好相机就地等候,老忠实真的好忠实,不过一会它就汹涌而出,喷射高达100多英尺。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就近在老忠实景区内的汉堡店买了汉堡吃。

(图注:老忠实喷泉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图注:老忠实喷泉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黄石湖
 

看完了间歇泉乘车约30分钟来到南边的黄石湖,黄石湖是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湖面还结着冰,远处绵延起伏的山上都是白雪,白茫茫的一片。

(图注:黄石湖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图注:黄石湖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大提顿国家公园
 

接着乘坐大巴约40分钟来到宛如人间仙境的大提顿国家公园,高耸峻秀的山峰,覆盖着万年冰河,山连山,峰连峰,倒映在杰克逊湖面,犹胜富士雪山。湖面非常的平静,好像一面镜子,俊俏的山峰倒影在湖面上实在分不清谁才是真的那个。随后还欣赏了蛇河的美景,弯弯曲曲的河流身形真的好似一条蛇,渐行渐远。

(图注:大提顿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图注:大提顿国家公园 图片来源:走四方旅游网)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