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 太仓论“锯”——2016斯蒂尔首届中国伐木大奖赛成功举办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13 10:47:32
来源:

2016斯蒂尔首届中国伐木大奖赛首次在中国举办,自5月份以来已成功举办了沈阳分站赛、长春分站赛、哈尔滨分站赛、济南分站赛和柳州分站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与。由此揭开了中国伐木大奖赛的伟大篇章,经过这5场分站赛的角逐,分别决出了17名优秀选手晋级本次决赛。本届的中国最强伐木者在此产生。 

IMG_2993

 

201693日,相约于太仓金仓湖畔。

明媚的阳光,灿烂的笑脸,布置有序气氛热烈的现场,让人感觉这更像是一场欢快的盛会。现场中外嘉宾云集,大家齐聚于此,共同来见证本年度斯蒂尔的一大盛事——2016年首届斯蒂尔伐木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太仓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先生、亚太区销售经理MR. Ganter 等全程现场观看了比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决赛是全程网络直播,除现场观众外,全国乃至全球很多未能到达现场的嘉宾也实时见证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

IMG_3016

 

高手云集 竞争激烈

比赛伊始,精神抖擞的17名选手隆重亮相。这些伐木界的精英们,各个都身怀绝技,他们历经分站赛的层层筛选,披荆斩棘,从600多名专业选手中鏖战而出。能走到这个舞台,本身也是足够骄傲。

上午的比赛,分为三个比赛项目。这些志在夺冠的油锯手们身着斯蒂尔专业保护装备,分组依次进行比赛。他们或看起来气定神闲,成竹在握,或看起来眉头紧皱,目光专注,但当他们一拿起比赛用的油锯,无一例外,娴熟轻快的操作让人感觉更像是在欣赏一场专业性的油锯表演。木屑纷飞,油锯轰鸣,手起锯落,一气呵成,助威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不绝与耳。在第三个比赛项目换导板链条的环节中,居然出现了26’79的成绩,直追世界伐木比赛的记录,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极大的鼓舞了各路好手的士气。上午的比赛在精彩频现的气氛中决出了前9名好手,将晋级下一轮的比赛环节。接下来的比赛难度将会进一步加大。

IMG_3830

为了缓解现场紧张凝重的气氛,热辣的美女歌舞表演和专业乐队演奏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体验,大家随着哼唱,跟着摇摆,感受着斯蒂尔带来的热情。放松之后,更为专业的环节即将开始。9名选手依次上场,为争夺前三甲继续搏杀。这个环节中的复合切比赛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新的项目,要求在规定的红线内上下切割,上下切割的刀口咬合处不能超过2公分,而且对切下的木片的厚薄都有严格要求,超出一定的范围即为违规,将淘汰出比赛。

IMG_3209IMG_3709

在不断的叫好声中,前三甲荣耀产生。能走到这一步,不仅仅靠幸运就能达到,娴熟的专业实力和稳定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必不可少的资本。欢呼之后,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比赛进行到最后环节——修枝比赛,面对如刺猬般枝桠竖立的木头,如何更快更好的把所有的枝桠在最短时间内按要求修理掉,对于现场的前三甲来说这绝对是个强大的考验。三位选手果真是强中高手,正手、反手,油锯在他们手中灵活自如,游走在枝桠之间,瞬间纷纷掉落,随着最后一根枝桠的落地,扣人心弦的冠亚季军争夺战结果也最终尘埃落定。来自华东区代表队的董涛,以总成绩明显的优势夺得了冠军,中国最强伐木者非他莫属。黑龙江代表队的王宝臣夺得亚军称号,华东区的王海亮成为了本届比赛的全国季军。他们是荣耀的,他们代表着中国最强的伐木从业者。颁奖仪式上,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先生和来自德国总部的MR Ganter先生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和奖金。王兆刚先生表示,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前往德国观看世界伐木大赛。首届斯蒂尔全国伐木大奖赛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IMG_3874

 

参与大赛 意义深远

作为首届在国内举办的全国伐木大赛,他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比赛本身。这是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一个关注伐木从业者这个群体的新的平台。斯蒂尔公司举办本次大奖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在危险的环境中辛苦劳作的伐木工人有机会站在台前,展现他们的飒爽英姿,让大家都知道还有这么一群人,在默默的为大家美好的生活付出。

王兆刚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斯蒂尔伐木大赛在中国的举办,让中国的伐木人也不在沉默,而且挑选出的伐木精英可以有机会在世界伐木比赛上一展身手。”“斯蒂尔全国伐木大奖赛将会在国内继续进行下去,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合理选择动力工具,关注安全生产、关注环境保护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参赛的油锯手也表示,他们是工作在一线的伐木工人,在工作中经常使用或用过斯蒂尔的产品,感谢斯蒂尔公司提供了这一比赛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通过本次比赛,每个人都对斯蒂尔油锯优良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安全保护措施赞不绝口,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多的享受到斯蒂尔产品带来的优异性能。

 

环保企业 质量先行

本次决赛的选址在风景秀丽的金仓湖畔,向大家再次证明了斯蒂尔油锯产品优良的环保性能。本次比赛间隙,还专门现场演示了斯蒂尔专业伐木防护服的安全特性:使用油锯直接切割斯蒂尔专业伐木防护服,油锯在切割开衣服表层之后,便直接被卡壳无法动弹了。据介绍,这些防护服是由特殊的EN 381切割保护纤维材料制成,一旦锯链穿透布料面层,纤维就会牢牢的卡住链轮,使链条停止转动,从而可以很好地保护伐木工的人身安全。而且该材质还具有轻质、透气等特点,极大地改善了防护服的舒适性。

通过此次比赛斯蒂尔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环境保护无处不在,安全生产可以有效防范这个全新的企业环保理念。90年前,是斯蒂尔发明了油锯解放了伐木工的劳动;90年后的今天,安全性、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成为了斯蒂尔油锯发展的重点和核心。 相信“2016年斯蒂尔中国伐木大奖赛今年在我国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园林业动力工具在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有效发展。

 

一系列的比赛让人们不仅全方位的了解到了斯蒂尔产品的优势与特点,还体会到了斯蒂尔对基层伐木工人的尊重、肯定与鼓励,更加体会到了作为行业翘楚企业深深的社会责任感。也许正因为这样,才会让斯蒂尔在世界品牌之林屹立九十年!

 

这是一个伟大的开始,精彩的故事也将会继续延续,斯蒂尔中国伐木大奖赛,明年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