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纱摄影排行,如何选合适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9 09:50:26
来源:

 当丘比特之箭射中彼此,甜蜜与幸福便悄然而至。然而最影响准新郎新娘美好心情的,大概就是繁琐的各种流程以及看不见各种坑。那么怎样优雅地捂住钱包,娴熟地做个新娘,拒绝入坑,挑选出一家最合适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呢?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口碑与品牌

摄影工作室首选品牌影响力大、口碑出众的店面。80%左右的新人会优先通过网络了解各家店的口碑情况,网络是比较透明化的平台,评价差的自然就不需要考虑了,对于评价较好的工作室可以进行进一步考量。

能够在业界赢得较好口碑的工作室,都初具规模,且拥有优秀的团队资质,无论是流程的透明度、服务的贴心程度、摄影师的专业技能、后期的细致程度等等,都更加具有保障力。品牌越大的摄影店,就越不搞花哨噱头,重在打造品牌信任度。因此,有较好口碑的品牌工作室,是值得信赖的。

专业的服务

客服:客服是考量一个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否服务专业的窗口。摄影工作室接单必须一对一服务,与摄影师充分沟通是做好接下来所有工作的重要前提。在人员精简的模式下,如何为新人定制符合审美的喜好的、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摄影套餐,全程保持沟通顺畅,需求明确,服务才能事半功倍。很多工作室忽视这一服务,但作为新人与摄影团队之间的沟通桥梁,他们服务的专业程度才是用户体验的核心。

客片:客片是衡量一个婚纱摄影工作室水平高低最重要、最直观的标准。至于怎么分辨客片和样片其实很简单,看长相看身材看表情。样片一般都是专业模特拍的,他们对于姿势的表达,表情的展现,身体语言各方面都是碾压普通人的,哪怕这些专业模特只是小咖,因为他们拥有普通人无法超越的绝技:长相好、身材好、表情到位。

化妆师:化妆师好坏的标准一方面是看职位、经验,最重要的是对待客户的态度。好的化妆师不仅会根据你个人形象气质为你造型,还会耐心参考你个人意见;不好的化妆师要么技术不过关,要么对自己的技术太自信完全不考虑别人。态度和技术同样重要。

摄影师:摄影团队决定一个婚纱摄影工作室的综合竞争力。婚纱摄影工作室对于优质摄影师的依赖性是很强的,相同的,优质摄影师也不愿离开口碑好、品牌佳、发展潜力大的工作室。新人们会有疑问,除了看客片,还有哪些方面可以考察摄影师的水平?可以了解下摄影师的从业年限,作品是否获得国内外的奖项,是否有业内公认的摄影资质,以及业内的口碑。好的摄影师不仅态度认真,耐心负责,拍摄技术上讲究构图与光影,不按一般地套路,创新技巧使得造型更丰富饱满,而且能够感染、调动新人情绪,拍出富有情感的照片。最简单的考察方式,如果拍摄结束后愿意立马给你看底片,说明技术过硬,这样的照片才值得典藏。

后期:后期团队是一个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最后展现实力的机会。一般后期色彩浓重的片子,比较难看出真实水平;而色调自然的片子不一定就是后期水平不高。主要还是看被拍摄者的细节,脸上身上的光影是否正常,有没有违和的地方,特别是鼻影、苹果肌、额头、脸颊等位置。这些位置要是处理地自然舒服,那么拍摄化妆后期的水平肯定都不低。要是看起来感觉脸比较平,或是过于网红式立体了,就千万不要想象他们能给你更高水平的片子。

  关于二次消费

摄影行业肯定都会多多少少存在二次消费。一般二次消费是指在后期选样或者排版的时候,新人可能觉得套餐内产品太少,主动想要额外添加照片等,这一环节产生的消费是属于自愿的。隐形消费是指下单前完全不被告知的费用,如定妆水、胸贴、拍摄道具、服装分区等。当然,二次消费包括隐形消费。

  售后

一定要多家对比售后服务。婚纱照后期是否具备强烈的风格,修片质量是否满意,是否能进行修改等。另外,婚纱照是要长期保存的,所以最好问清楚,如果今后因天气原因或质量原因,照片、相框受损后,是否可以提供维修或更换服务。

为各位整理四点建议,希望能帮助大家避开雷区。最后祝愿即将携手共度一生的新人,每一天都像初恋,每一眼都如初见。

在选择三亚旅拍摄影机构上,小编重点推荐三亚摩歌婚纱摄影,高端专业婚纱摄影工作室。根据新人的气质和要求进行个性化的量身专属的拍摄,拍摄的婚纱照,富有人物情感和艺术感染力,品质高端,创意十足,但是档期紧,需提前预约拍摄。目前在三亚摩歌婚纱摄影工作室的微信公众号上,有优惠和活动,近期要拍摄婚纱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