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品集结场的京东一年新晋品牌超5万 有这些不得不知的新锐品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6 10:26:25
来源:

 发掘品牌新品的路充满了“真香”定律,从陌生未知到勇于吃螃蟹,再到被折服,这条路哪个追新er没有经历过。

  5月24日,京东小魔方与京东JC2M及益普索Ipsos共同发布了《2021京东小魔方年中新品消费趋势报告》,从报告披露的数据看,作为新品集结场的京东,新锐品牌近一年销量同比增长了486%,新锐品牌搜索量同比增长了3.4倍。从超级大牌到新锐品牌,追新人群的目光越来越精准。

打开你的超级新世界

  报告显示,在消费新品的时候,消费者不再仅盯着“洋品牌”,也不会只选知名度高的所谓的“大品牌”,只要是符合以下特征的牌子,他们都愿意给予尝试的机会。

  华为、小米等中国品牌和泡泡玛特、完美日记等新锐品牌被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认可,他们购买Apple、耐克等国际品牌多出于圈层的归属感及更具辨识度,美的、格力等在本领域内深耕多年的传统品牌品质更让他们放心。

  一年来,超过5万个品牌入局京东,添可、样子生活、华凌、lena等新锐品牌吸引了一众粉丝,开启了一个超级新品王国。

  在家居清洁赛道,添可的Pure One系列吸尘器产品以“识别、感知、反馈、呈现”的智能除尘方式,改变了人与清洁工具的交互方式,可谓是国产品牌中的“黑马”。

  欧阳娜娜代言的lena卷发棒更是成为了万千少女的必备的美发工具,高颜值与高品质的产品形象,使得其每款新品上市都能给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锐品牌的不断涌入与刷屏,为消费者打开了一个超级新世界的大门。

新锐品牌已然是心头爱

  作为京东新品爆发的最主要阵地,京东小魔方以汹涌的新品为用户带来了斑斓的新世界,新锐品牌也展示出了惊人的“拉新”实力,在报告所展示的潮流趋势中担当重要角色。

  不落俗套的新锐品牌帮用户找到了自己的舒适区:完美日记幻想家十六色眼影盘成为同类新品销量排行榜的NO.1,参半小太阳鱼子酱益生菌牙膏在抖音的话题播放量高达415万,超过2200名小红书用户分享了NyceMakeup高光修容盘笔记。

  泡泡玛特 dimoo星座系列盲盒在第一季度的预售阶段销量排行第一,雅萌 MAX旗舰版家用美容仪销量增长了8倍有余,瑞贝卡女士补发片、4iNLOOK美瞳彩色隐形眼镜被万千用户发掘。

  新品的刺激是直白的,多种口味的元气森林气泡水、爱果士荔枝玫瑰茶等新品带来了惊喜尝试,野兽派香薰蜡烛、世嘉星空投影仪灯烘托出了别样美好的氛围,近一年香薰产品搜索量同比增长168%,氛围照明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8%。

  新品对于活力健康派的影响也甚为深远,从Wonderlab 营养代餐奶昔到SKG筋膜枪,呈现出从内而外的健康态;黑科技带给生活的想象仿佛来到了新次元,FITURE魔镜Slim家庭智能健身镜京东搜索量环比增长196%,Redmi MAX 86英寸游戏电视新品位列销售TOP5。

  关注京东小魔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告”查看报告完整版。即日起,京东小魔方618大势新品赏火热开启,华为智慧屏SE、兰蔻(LANCOME)大粉水等大势新品重磅来袭,来自通讯、数码、居家、时尚等多个品类的游戏手机、智能数码、洗护潮流、佛系养生等趋势新品带你切入时下最IN的新品潮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