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联国际联合创始人、薇蓝团队创始人宗晓萌专访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2 12:21:27
来源:

一头干练的短发,圆形镶银边儿的眼镜难掩一双犀利睿智的眼睛,上衣着一件露肩挂脖雪纺衫,下身是过膝盖的修身黑裤。精致而又简练,这便是我对宗晓萌的第一印象。


 


 

访谈初,晓萌简单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踏入微商行业的。虽说当初是生活所迫,又肩负着一份新妈妈的责任,但晓萌此时回望那段艰难时光,言语中没有透露出苦涩与不满,而是一份苦尽甘来的释怀与坦然。

接着,小萌和我们分享了广大朋友们最想了解的事情,她是如何创业,如何克服困难,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1、如何突破困境

没有谁的创业道路是一帆风顺的,晓萌亦是如此。

“在我做微商第二个月的时候,遇到了发展瓶颈。因为没有团队管理经验,几百人的群开始慢慢流失了。新的代理又迟迟没有进展。”

这对一个毫无经验的新手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纵是有心奈何无力可作为,晓萌陷入了一段低沉期。

“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赶上公司组织一批经销商培训,我也去了。在培训会上就找到刘总,和他吐苦水。刘总给我好一顿批评,我记得特清楚,他说你怎么现在才来找我?问题刚一出现你就应该告诉我,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一定不会不管你的。

于是刘总就亲自对我扶持,送我人脉,送我代理,帮我管理团队,开公开课。没多久我的团队就突破了千人。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刘总跟我说,微联国际的任何一个代理都是他的家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他会竭尽全力帮助我们。那一刻我就决定,以后刘总在哪我就在哪。”

就这样,她选择的平台以专业的技能与强大的团队支撑,带她走过了难关,开启了新一段的创业之旅。

2、做微商的收获

当谈及做微商最大的收获时,晓萌幽默地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钱”。玩笑过后,小萌相当走心的和我们分享了她的心得。

“其实,作为一个宝妈,做了微商之后,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只有在事业上站住脚,才能改变心态,改变生活,改变家庭地位,改变周围人对你的态度。人的格局一旦打开,更美好的生活自然也就扑面而来。这才是微商带给我的最大收获。”

3、对未来的规划

一个懂得进取的人,必定不会满足现状。而要更上一层楼,便要对未来之路有所规划。晓萌的目标就是让团队的人共同富裕起来。为了这个目标,她也制定了她的计划。

“首先第一步就是搭建体系。我要从我们团队中挑选一批精英,组建我们团队的核心策略委,完成团队体系的搭建。

第二步就是施行帮扶政策、激励大家。我们会一级一级的帮扶,采用精带老、老带新的模式,确保不遗漏每一层,层层扶持,层层进步。

第三步就是培养核心文化。只有大家互相尊重,凝聚在一起,我们这个团队才能在微商大军中屹立不倒,越战越勇。”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必然有不为外人道的艰难困苦。小萌是乐观的,不惧艰难,相信她还可以走的更远。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