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珠爱荣获2017年度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金鼎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9 10:43:52
来源:

  张波董事长和朱军老师峰会前亲切交流

2017年9月23日,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暨2017中国品牌国庆电视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珠珠爱作为民族私护行业的先锋品牌,全程为本次峰会冠名。CCTV、新华社、人民日报、、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为本次峰会提供媒体支持。

  张波董事长入场

  现场大屏幕播放珠珠爱宣传片

  左1为珠珠爱董事 张波

  右1为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许文鸿

峰会聚焦中国行业品牌发展,邀请国家相关领导人、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针对年度经济热点话题、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中国品牌共性问题等展开广泛讨论,寻求最优解决方案,达到企业间共同发展、创新共赢的目的。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办公厅原副主任、交通部原副部长忻元校、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文联原副主席高运甲、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许文鸿、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秘书长吴仕鹏、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秘书长黄荣辉、《超越》栏目总制片人刘欢、《态度》栏目总制片人高晓峰、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副秘书长杨喜军等。

  张波董事长上台领奖

会上,对本年度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品牌进行了表彰和鼓励。珠珠爱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金鼎奖”。珠珠爱创始人张波女士受邀出席领奖并发表讲话。

  张波董事长发言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不仅能够标志性的区别于其他企业,还能够为企业带来额外收益,为企业增值,使收益具象化。珠珠爱品牌在发展历程中,始终不忘初心,以“健康”为基地,推动品牌发展。在峰会“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引领之下,紧跟着国家“一带一路”的规划,珠珠爱在品牌发展的路上,将更努力实现‘健康一个女人,和谐每个家庭,温暖整个社会’的使命,激发出品牌无尽的活力与生命力。”

  张波董事长参加巅峰对话

大咖云集、亮点不断的“巅峰对话”环节,无疑是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最有影响力、最吸睛的部分。著名主持人朱军与各位企业创始人共同对话品牌未来,就年度热点话题,探讨企业家如何抓住机遇并利用机遇帮助企业成长。朱军还以企业家艺术人生的角度,和各位企业家探讨了企业品牌模式中有关品质、服务与诚信的先后发展顺序。

  张波董事长就品牌经营模式发表看法

张董表示:品牌的核心应该是爱,对产品的爱,对用户的爱,发自内心的热爱,才算作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珠珠爱品牌创立之初,便一直以关注女性生殖健康为出发点,励志于打造一个权威的、专业的生殖健康平台,为更多女性朋友提供帮助。

张波董事长还给出了自己心中三个词语的排序:品质、诚信、服务。“珠珠爱一直坚信:品质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及根本。珠珠爱专注于研发生产出国际前沿的尖端产品,完成“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打造中国的民族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2017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68周年,10月4日,是中国数千年来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恰逢两大节日相聚,为“迎国庆·庆中秋”,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与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联合举办“2017中国品牌中秋晚会”,这是首次中国企业家的中秋晚会,更是首届中国品牌中秋晚会。晚会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安琥主持,著名歌手刘赛、“水木年华”亲情献唱,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们共话月圆金秋。

  水木年华亲情献

  张波董事长应邀加入鸿基金商公益学院

晚会现场,受央视主持人陈伟鸿之邀,张波董事长加入鸿基金公益学院,继担任环球夫人公益慈善大使之后,再次为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企业爱心。与智者为伍,与善良者同行。张董表示:公益是最沉稳的初心,而不是浮躁的外衣;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期许。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将向鸿基金公益学院的曹德旺、王健林、陈东升等优秀企业家导师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张波董事长与央视主持人陈伟鸿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推进下,面向各优秀企业发出友好邀请,共赴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中国品牌传播活动,再一次以中国企业集体身份向世界发出友好声音,真正的站在国际舞台发出中国品牌的声音。

  右6为张波董事长

珠珠爱品牌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从众多民族企业中脱颖而出,被选为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启动嘉宾之一,与其他优秀企业家共同启动第三届“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开启中国民族品牌新征程。

伴随着一首《难忘今宵》,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正式落下帷幕。难忘企业家们精彩的品牌故事分享,难忘行业精英们多维度的观点碰撞,难忘各行各业领导者们不忘初心的坚守理念。愿不久的将来,中国能有更多的品牌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当代品牌内涵。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