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 CS55PLUS为你一路安全守护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2:19:46
来源:

 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人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释放起因为疫情而压抑太久的情绪。有些人来到了远郊公园游玩,有些人进入了城市商圈消费,驾车出行是大部分人的首选,但这种做法一定安全吗?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现有确诊人数已经下降到4位数,但输入性病例成为了严防死守的重要关口,人们防控意识仍然不可松懈。

  这段时间选择一款安全的车,成为了很多待购车主关注的重点。我很庆幸在过年之前,就选择了CS55PLUS作为未来出行的伴侣,而这款车究竟如何在这段特殊时期给予我安全感的呢?

  坚守防疫关口 用车更安心

  在疫情来临之前,很多人对车内空气清洁程度没有过多要求,只要新车没有异味就心满意足。但疫情来临后,密闭空间的空气洁净问题得到了更多关注。在购车前,我没有关注到的净风系统功能,却给我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新车刚提回来的时候,车内并没有异味,一方面是内饰材质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CS55PLUS的净风系统起到了作用。在上下班遭遇堵车时或是车辆停放一晚,空气不流通难免污浊。CS55PLUS的净风系统可以根据用车人的需要提前设定换气时间,或是自动定时循环净风,营造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在疫情之下为出行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空间。而且该功能在夏天更为实用,车辆在烈日下停放一段时间后,车内温度偏高,有了定时通风功能就可以不用忍受坐进车内的高温折磨。

  内饰空间优秀 出行更享受

  当初选择SUV也考虑到了空间因素,CS55PLUS整体尺寸达到了4500X1860X16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的空间表现更加宽敞,尤其后排乘坐3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而且CS55PLUS的座椅设计非常合理,与身体的贴合度很高,两侧也会给予包裹感,让乘坐者内心很有安全感。主驾驶座椅可以6向电动调节,无论什么身材总能找到合适你的驾驶姿势。

  坐在CS55PLUS的驾驶位置,中控布局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完全满足你的操控欲。车内的大屏和中控整体向驾驶位倾斜10度,形成驾驶者专属操控平台。这种设计还有一点好处,在使用中控部分时不需要大幅度转头,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CS55PLUS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在同价位当中也比较少见,当初只是看到双屏设计就被深深吸引。在使用过程中,屏幕的分辨率、响应速度、流畅程度都是相当优秀,甚至偶尔还会在停车等人的时候用中控屏看视频,给出行增添几分乐趣。

  体验智慧出行 驾控更前沿

  CS55PLUS的车联系统在驾驶过程中,不仅智能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智能系统配合智能语音功能,可以语音实现导航、空调控制、天窗控制、行车记录仪控制、座椅加热等功能。周末想要说走就走的旅行,上车直接说出目的地,CS55PLUS就能快速导航精准定位。驾驶过程中想要调节空调、天窗、娱乐系统,也只需一句指令,CS55PLUS都能快速反应,体验了前沿科技带来的乐趣。

  当然这些都属于基本操作,还有更为惊喜的功能。作为《王者荣耀》的重度依赖者,CS55PLUS能让我坐在车里与女神“妲己”、潇洒“李白”互动聊天,任何豪横的梗都能对接自如,让我在上下班路途中不再孤单。

  新手上路,我也关心安全问题,毕竟自己还不算一名老司机,CS55PLUS的智能驾控确实在悄无声息的帮助着我。车道辅助和变道辅助日常都会开启,守护我的驾驶安全。而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最为智能,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设定之后可以解放双手双脚。当然我还不敢真正体验,相信日后车技熟练后将成为我的可靠助手。平时最为实用的还属360度全景影像,在停车、倒车时如同我的第三只眼,以上帝视角观察着车身四周情况,任何隐患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提车以来能保持零事故,全靠全景影像加持。

  在与CS55PLUS共处的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了长安汽车对于车主的满满诚意。在10万元的价格区间,我能够拥有宽大的空间,舒适的车内环境,奢华的双屏显示,安全的驾控守护,CS55PLUS的品质和智趣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舒适、便捷与乐趣。当初以CS55PLUS作为首选,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