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杉菜一样的初恋脸?来参加成都芙蓉肌美丽沙龙活动就对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2 14:08:59
来源:

 17年过去了,当年看《流星花园》的那批人早已成家立业,有的人孩子都开始过七夕节了。17年,什么都在变,如果突然一瞬间,你所钟爱的美好,重新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的记忆是否一秒被唤醒,想起了那段青涩的时光……

你看的第一部分偶像剧是什么?

《流星花园》

你认为最经典的偶像剧是哪一部?

《流星花园》

新版的《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好多人都在追这部剧,有的人看的是自己流逝的青春时光,有的人看的是热闹的剧情,小编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看的是脸…….

新版F4的面孔虽然看着陌生,但是颜值绝对不输老版F4,小编隔着屏幕,分分钟有舔屏的冲动呀!

下面,请注意!一大波美照来袭,先平静一下自己焦躁不安的心吧!

 

 

王鹤棣,剧中饰演男主角道明寺,这位帅气十足的新生代演员,可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高颜值圈了一大波粉丝。小编惊奇地发现人家竟然是98年的,小鲜肉一枚没跑了!

 

 

官鸿,这位来自台湾的演员,饰演的是花泽类,随便几张清清爽爽,帅气十足的机场照都能迷倒一片,笑起来的样子简直让人看了就忘不了了,好嘛?

 

 

吴希泽,饰演的“西门”是一个谦谦君子的代表,本人也是初恋系男孩。有意思的是,新版《流星花园》演员选拔时,是他的朋友偷偷拿了他的简历去报名,这才有了新版“西门”的诞生。

 

 

饰演冯美作的梁靖康小哥哥,属于一眼看去就能偷走心的那种,气质如此干净的小哥哥,简直就是大写的无添加少年!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位帅气的小哥哥竟是一个计算机专业出身的程序猿!

对此,小编只想说,这样帅气的演员,再来十个也不会嫌多。当然这四位也不要太帅了,太帅心脏受不了呀,看到新晋F4小哥哥,只想按下暂停键,怎么办?

再看老版《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当时的大S清纯可人,眼睛里好似含了一汪水,整个人水灵灵的,双马尾造型尤其吸引人,特别像个纯情少女。

现在饰演杉菜的沈月,虽然身材比例经常被吐槽,但是人家却也是青春可爱,颜值在线。在《向往的生活》里,何老师还爆料说当时沈月去湖南卫视实习,很多单身男编导都偷偷跑去看她。

 

 

前段时间的毕业季,沈月在微博上抛出自己的毕业美照,帮广大网友解锁了毕业照拍摄的各种姿势。沈月满满胶原蛋白的青春活力感脸庞,睫毛又浓密而纤长,这绝对是美好的初恋颜本颜了,弹嫩水润的无暇肌和这样灿烂又纯真的笑容是绝配了。

相信此时此刻已经按捺不住要舔屏的心了,世间上怎么会有完美的小哥哥小姐姐,你自己是不是也想像他们一样,有一副完美的侧颜,阳光下满脸的胶原蛋白,那么到底怎么做才能拥有阳光干净的初恋脸?这个夏天去哪才能够得到更多的护肤干货呢?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小姐姐们一起分享护肤感受呢?

当然有!因为以“真挚的礼物”为主题的首届FRANGI芙蓉肌美丽沙龙活动在全国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美丽沙龙活动由FRANGI芙蓉肌护肤团队发起,并邀请FRANGI精英代理层、各界爱美人士以及多家时尚媒体人共同参与,现场大家一起分享了 “护肤心得、变美历程,时尚趋势”等美业全行业干货。

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FRANGI芙蓉肌美丽沙龙会刚在温州与杭州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

而下一站就是天府之国成都。成都自古出美女,大街上美女如云,女孩们皮肤好到爆,想知道这些漂亮小姐姐的美容秘笈吗?快来参加FRANGI芙蓉肌美丽沙龙成都站的活动吧!吹着空调吃火锅绝对是夏天的一大乐事。这个夏天,和芙蓉肌一起前往重庆,一边品尝麻辣十足的火锅,一边在热闹非凡的芙蓉肌美丽沙龙活动中收获满满的护肤经验,不要太幸福呢。

目前FRANGI芙蓉肌美丽沙龙成都站的会场正在准备阶段,芙蓉肌女神水及芙蓉肌的其他产品均已赶往沙龙活动现场,一场新的邀约正在路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