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有机奶粉品牌都有哪些?哪款奶粉适合宝宝?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1 11:29:15
来源:

 有机理念最早起源于欧洲,后来被全世界所认同,欧洲市场上的有机奶粉品牌起源较早,且多为百年品牌,欧洲妈妈非常看重有机奶粉,所有欧盟国家的有机奶粉品牌发展较好,再加上北欧地区的优质有机奶源,使得欧洲有机奶粉品牌在全球知名度都非常高。

随着有机理念的不断发展,有机奶粉被越来越多的妈妈认可。市场上有机奶粉品牌也不断涌现出,价格差异大,品质也参差不齐,面对琳琅满目的有机奶粉品牌,妈妈们选择起来颇为纠结,哪个牌子的有机奶粉比较好呢?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有机奶粉品牌了解颇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被誉为世界三大有机奶粉品牌的奶粉如何。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奶粉的购买渠道问题。对于选海外奶粉的妈妈,小编建议还是要选择海外直邮的渠道比较好。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就像哈姆雷特里的一句话,海运还是空运?这是个问题。

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就是直邮,这也是新手妈妈海淘海外奶粉最好的渠道,海外本土直发,发国际快递空运直邮到手,中间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品质。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德国喜宝有机奶粉。

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世界三大有机奶粉第一名:非德国喜宝有机奶粉莫属

喜宝品牌起源于德国,拥有百年历史,是德国奶粉的鼻祖,喜宝有机奶粉是全球有机食品的开创者,德国妈妈非常喜爱喜宝有机奶粉,喜宝奶粉也是是德国销量最大的奶粉品牌。喜宝品牌旗下产品种类齐全,涉及母婴商品类、母婴用品类等多个领域,在德国本土和欧洲市场占有率都非常高。

喜宝拥有自己的优质有机庄园,提供营养丰富的天然牛奶和蔬菜水果,所有产品都经过德国专家严格的品质监控,100%纯天然、有机,让宝宝摄取到最天然的营养。喜宝有机食品经百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有机婴儿食品企业,和欧洲婴儿食品的领导者,连续多年,获得英国mother&baby最佳婴儿食品系列金奖。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是经欧盟最高有机认证和德国本地有机认证双重检测,接受和药品一样严格的监管方式,欧盟有机认证是全球最严格的有机认证方式,从牧场里的土壤、空气、草、奶牛、饮用水、生产设备、生产工艺、配方、包装等一系列都经过层层检测,确保品质无忧,这也是喜宝有机奶粉发展上百年从未出现过任何品质问题的关键。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性价比非常高,受德国政府补贴,喜宝有机奶粉在德国商超售价不足10欧元,折合人民币不足100元,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海淘直邮德国喜宝有机奶粉,国际妈咪德国法兰克福仓储中心直发,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关税、国际物流费用仅140-150/盒,其他海运途径价格更低廉。喜宝有机奶粉在国际妈咪app海淘妈妈圈子中口碑评价也非常好。

 

 

世界三大有机奶粉第二名:后起之秀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品牌起源于澳大利亚,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唯一一款有机奶粉品牌,以最安全、干净的奶粉著称,在澳新两地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也是世界三大有机奶粉之一。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是经澳大利亚NASAA和澳洲ACO有机认证的一款奶粉,澳大利亚NASAA是澳洲官方最权威的有机物检测认证单位,其检测结果不仅在澳洲有效,在海外多个国家都被认可,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不仅有如此殊荣,也是2010年世博会澳洲馆指定奶粉品牌,虽然品牌历史仅十几年,但是在婴儿食品领域创造了众多里程碑。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奶源来自澳大利亚塔斯曼尼亚小岛,占地三万亩,整个农场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监控,所有所有奶牛均不可人工喂养饲料,整个农场的牧场均不可用杀虫剂,也不可以用化肥,奶牛也不可以使用任何药物包括抗生素,而制造奶粉的机械有特殊要求,由于NASAA有机认证的要求如此之高,包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也只有贝拉米奶粉拿到有机奶粉证书。Bellamy's有机奶粉的原材料不含任何基因改造成分,农场定期进行土壤检测,确保所有的食品是在一个有机的环境下生产出来的。Bellamy's的奶牛都有家族族谱,避免近亲繁殖,保证了品质奶源。3万亩牧场由12位工人管理,所有进入养殖场者必须更衣消毒方可进入。

 

 

世界三大有机奶粉第三名:德国特福芬有机奶粉

特福芬也是德国著名婴儿食品公司,创建于1911年,品牌历史迄今也百年多了,但是特福芬有机奶粉是1989年研制出的,特福芬有机奶粉是经德国和欧盟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和德国喜宝奶粉有机认证标准是完全一致的,都是非常严格的。

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中不添加香精、蔗糖、助溶剂等。但是作为有机的鲜奶原料,其中除了安全,不含农药化肥残留,不含抗生素,激素以及转基因物质外,含有更多的欧米伽3脂肪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以及其它的氨基酸等,更加营养。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中添加了活性的两歧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和短双歧杆菌。试验中,即使是在50℃,活性益生菌的数量也是在每千毫升奶液中超过50亿个,促进婴儿的消化,增强抵抗力。 

特福芬有机奶粉不像喜宝有机奶粉在德国本地市场占有率那么高,品牌发展那么大,特福芬有机奶粉是德国高端品牌,售价较高,只在德国部分地区的有机食品专卖店出售,勤俭节约的德国妈妈认为德国奶粉监管、品质都一样,奶源也差不多,所以更倾向于性价比高的德国奶粉品牌,像是德国喜宝有机奶粉。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有机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