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打造跨界潮流,古典艺术与时尚大秀跨次元共振!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9 10:39:04
来源:

 9月23日晚,百丽国际集团携手聚划算联合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华丽启幕。本届盛典以"一起追光前行"为主题,超强明星阵容、创意艺术大秀、权威潮流解读等精彩看点,迅速引发全网热议。

百丽国际集团与阿里巴巴聚划算及天猫贵宾合影

盛典当晚,星光熠熠,群星云集。 百丽国际集团代言人李荣浩、百丽品牌代言人李宇春、天美意代言人谭松韵、青年舞蹈家李响等众多明星闪耀盛典现场,西门大嫂、Anny Fan等多位时尚达人也惊喜现身,共同打造"我的追光Look",加入百丽国际集团的追光之旅。

历经三年,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已成为备受瞩目的行业标杆——将艺术剧作与时尚走秀创新融合,用充满人文内涵的原创剧目、独特的创意呈现、震撼感官的沉浸式体验,开启了中国时尚服饰行业时尚大秀和品牌建设的全新模式。

本届盛典,用中国古典艺术作为剧场,用百丽国际多元丰富的现代时尚品牌作为剧目。从春秋战国、三国魏晋,直至唐、宋、明、清,那些千年流传的诗词歌赋、水墨画卷、意念情怀,不再是绢本或纸质的二维记忆,而是透过现代数字科技,重生为令人震撼的真实世界。百丽国际的8大品牌,则带着当下至in的时尚产品、美好祝福,与大家相聚,一起追光前行。

中国古典文化和艺术,内涵丰厚、兼容并蓄,对全球时尚艺术有着深刻影响,是照耀和滋养我们的光芒。本次大秀所展现的是对中国古典艺术文化的自信,也是百丽国际对自身创造的当下时尚潮流艺术的自信。

伴随悠扬的音乐,一支满载着希望与初心的唯美古典舞——《归》——拉开了大秀的序幕。纯净古雅的舞台上,古典舞王子、青年舞蹈家李响翩翩起舞,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古典艺术所带来的震撼。

大秀现场,三面环屏LED打造的沉浸式古典剧场,让人仿佛进入充满诗意与优美的中国古典艺术画卷,百丽国际旗下八大品牌TATA、Joy & Peace 、TEENMIX、BASTO、Hush Puppies、STACCATO、73hours、BELLE在"回"字形的舞台上缓缓登场,身着时尚服饰的模特儿穿梭于诗词歌赋、水墨丹青、山水画卷之间,带来秋冬新品首秀。无论是舞台的设置还是开场舞的选择,都以"回归"为主题,寄托着呼唤光明和美好回归的祈愿。

篇章一:TATA·琴瑟和鸣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伴随着这首中国最早的爱情诗篇,摩登时髦的窈窕淑女从宋代画作《百鸟朝凤》中翩然走出,带着对爱的信念和勇气,踏上浪漫而幸福的旅途,来自仙界的对对雀鸟,也为这传颂千年的爱情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篇章二:Joy & Peace·灼灼其华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唐代女性的才华与光芒耀眼无比,在百丽国际的秀场,充满艺术气质的当代女性,与唐代画家周昉笔下的贵族仕女们相聚。不一样的时代,不一样的时尚,但女性的才华、光芒与艺术气质,则如诗般美好而永恒。

篇章三:TEENMIX·绚丽天色

充满活力、富有未来感的天色女孩们,从明代画家蓝瑛的没骨重彩画《白云红树图》中走出。宇宙风暴过后,是一片绚丽的色彩世界。这些来自数字世界的行者,在未来与现实间穿梭,感受"天高地迥,宇宙之无穷"。

篇章四:BASTO·飞舞轻盈

形容女性婉约飘逸、灵动轻盈之美最传神的诗赋当属曹植的《洛神赋》——"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而此刻,洛水女神与其他女神一起,化身轻盈柔美的当代女子,飞舞进百丽国际的秀场,成就一次如幻如真的时尚邂逅。

篇章五:Hush Puppies·闲逸时光

繁华都市,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渴望一片世外桃源。在百丽国际的秀场,和家人、朋友、爱宠一起,走进明代画家仇英的《桃花源图卷》,漫游在青山绿水之间,安宁、和乐、自在,这不正是我们渴望的闲逸生活吗?

篇章六:STACCATO·穿越星河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北宋词人苏轼所向往和赞美的神秘月宫,对当代的我们已不再遥远,月宫也不再孤单冷清。独立自信、光芒耀目的时代女性,携手中国航天,开启星际之旅。

篇章七:73hours·自在繁花

洋溢着法式风情的当代时尚女子,或优雅、或甜美、或率性、或自在。宛如清代宫廷画家郎世宁《百蝶图》中千姿百态的蝴蝶,自由美丽地曼舞于繁花之间。又好似敦煌壁画中的散花天女,"崇尚自由旋转舞,漫游世界散花妍"——每一世,都要尽情生活、美好自在!

篇章八:BELLE·百般美丽

缓缓展开的是鸿世炬作《千里江山图》——"江山千里望无垠,元气淋漓运以神"。年仅18岁的北宋少年画家王希孟,带我们走进气势磅礴、宏伟壮丽的锦绣山河。带着年轻的梦想与无尽的豪情,以年轻百变的精神与姿态,行走于千里江山之间,勇敢无畏地穿越黑暗、拥抱光明,正所谓"八方世界行无界,百般美丽绘乾坤"。

本次盛典,实现了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跨次元共振,带领大家拥抱古典与现代交错的诗意与优美,感受中国古典艺术与现代潮流时尚的碰撞,用充满内涵、多元丰富的当代时尚潮流,致敬艺术与文明之光。

光是文明、光是传承、光是勇气、光是坚持、光是爱、光是幸福、光是未来!人类对光明的追求从来都没有时空的限制,在百丽国际的秀场,先人的文明之光得以重新焕发生命。

纯粹的古典美学与纯粹的现代时尚,对撞融合成一场超越时空的创意大秀。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还未结束,我们仍可以感受这场艺术时尚盛典的余韵,拥有大秀新品鞋款。

我们活在当下,又活在苍茫历史之中,如果你也想感受中国美学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的碰撞,可在一直播平台搜索"ELLE世界时装之苑",回看这场超越时空的追光大秀。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