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走了多“远” 都不要忘记回家——万顺叫车公益活动之系列人物故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7 14:10:13
来源:

 

新春佳节在即,你准备好回家的行李了吗?无论在外面混得好与坏,家总是我们无可替代的心灵归宿。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万顺叫车圆她的梦

来自四川达州的谭女士,目前在深圳龙岗区的一家工厂做工,月薪4000元。一年前她一直在老家达州工作,因工资太低,所以来到深圳闯一闯。

她原本买了15号的火车票,由于机票价格高,之前从来没想过要坐飞机。通过同事了解到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的活动之后,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没想到非常幸运地“中奖”了。

谭女士表示,“万顺叫车司机服务非常好,一大早就到龙岗宿舍接我到机场,我下楼时,司机已经把后备箱打开,并主动为我开门,非常感谢万顺叫车组织这场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这是谭女士第一次乘坐飞机,她表示非常激动。而且,当天正好是她母亲的生日,这几年忙于工作,已经好几年没有陪伴母亲过生日了。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今年,万顺叫车帮她实现陪伴母亲过生日的愿望。

作为退役军人,我懂你的归乡情切

母继中在深圳工作三十年了,今年回老家主要是看望家里88岁的老父亲。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成功报名了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回家过年”的公益活动。

1月9日下午,万顺叫车接机师傅成功接到母继中,从重庆机场驱车四小时,终于成功抵达母继中老家——四川南充市蓬安县。一下车,母继中的哥哥就来接他了。

母继中的父亲和大哥都是退役军人,此次负责开车的万顺叫车司机张师傅也是退役军人。张师傅从重庆机场,接到母继中后,一路攀谈,相聊甚欢。

母继中告诉父亲,万顺叫车也有很多退役军人,并且告诉父亲他坐飞机回家的整个历程。“我父亲听说免费坐飞机回来都不相信,一定让我转达对万顺叫车和送我回家那个师傅的感谢。”她动情地说道。

作为退役军人,大概更能懂得亲人之间相见相拥的难得和宝贵吧。不客气,你的感谢,张师傅都收到了,祝愿你们能有一个幸福的新年。

走得再远再久,也不能忘根

老家来自山东的庞茂伟,到深圳打拼了20年。白手起家,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到2008年终于创办了科斯濠地毯有限公司,拥有了自己的事业,是“深漂”一族中的成功者。

二十年来,他见证了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国际化大都市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这座城市。而深圳也“眼看着”他从初出茅庐的青少年成长为中年大叔,也看到了他这一路来的奋斗和打拼。如今,他已带着妻子儿女在深圳定居。深圳已经成为了庞茂伟的第二故乡。

一方面由于他平时经营公司特别忙,另一方面每年春运回家的车票都特别难买,他已经很久没有回过老家过年了。今年,想无论如何都要带着年纪尚小的儿子回老家过春节。

在不久前,庞茂伟所在的深圳市山东商会,宣传了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回家过年”的公益活动,并鼓励他们积极报名参加。

原本打算跨越近2000公里,开车回山东的他,得知万顺叫车的公益活动,非常开心。

“感谢万顺叫车,感谢山东商会,感谢南方日报!”庞茂伟说,以往回家的车票特别难买,这次万顺叫车免费送我们回家过年,省了我们不少事儿。

“这次带着孩子一起回家过年,特别开心,也能让孩子不忘本。”他说。

是啊,对于家乡,无论我们走得再远再久,那是养育父辈和我辈的故土,那里是你我的根。无论在外混得怎样,平凡亦或辉煌,都不能忘记那个根。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