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正好,鲁商置业“春心春意健康季”体验想“幸福生活”的温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8 10:41:13
来源: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几句诗词,就能感受到孟浩然笔下悠然的生活风景。可是,这几年高楼不断在城市中拔地而起,与诗词中的景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环境与经济和平共处的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早在12年前,中央领导人就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自2018年4月初开始,鲁商置业开始了“春心春意健康季”的品牌主题活动,其中重点积极倡导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出“我的幸福生活观”概念,回归生活本身,并开展了为绿色发展尽一份力的“每一步都算树”活动。在此期间,获得了广大受众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

青山绿水之中才有美好未来

2016年开始雾霾被正式列入天气预警项目,那一年,很多城市能看到蓝天的日子屈指可数。直到2018年4月,或许有人已经发现,这两年山东的蓝天次数与空气质量都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作为工业大省的山东,这些新成绩离不开响应新旧动能转化的结果。鲁商置业也紧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脚步,为创新绿色生活,增加城市生活幸福感,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每一步都算“树”活动。

活动只需要线上后台报名,记录每日走路公里数进行排名,就会有绿色植物作为“绿色能量”奖励给参赛者,呼吁绿色出行。

为提升幸福感组织各项目“出游”活动

只有碧空万里的城市,才会有驻足的幸福感。十余年来,鲁商置业致力于成为幸福生活服务商,开发业态实现了现代品质生活物业全产品类型覆盖。

此次为了更全面助力提升城市幸福生活感,不仅有线上活动,鲁商置业借助精品项目分布在北京、重庆、哈尔滨、济南、青岛、临沂、泰安等十余城市成熟完善的营销渠道以及品牌优势,联动组织各区域、项目公司,精准分析全年龄段的市民生活需求,从孩童到老人,从工作到生活,彻底将“幸福生活”观落到实处。

幸福革命,需要马拉松式的坚持

革命在于坚持,年轻的生命在于运动,幸福的生活一定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去创造跟拼搏。2018年4月7日上午,菏泽首届马拉松赛在菏泽区委政府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中,来自数个国家的近4000名运动员参赛,菏泽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也积极组织热爱运动的员工们参与其中。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大赛以推动广大市民科学健走,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建设文明幸福城市为宗旨,进一步推广“日行万步,健康长驻”的理念,也正是鲁商置业所想传递的。

周末踏春,五一狂欢

身体健康需要从年轻做起,周末窝在家休息看电视,消耗了电量还消耗了自己的健康。为了消除城市压力,倡导缤纷生活,4月期间,潍坊·鲁商首府将“诗意地栖居”和大众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举办了“春心春意健康季——艺术欢享荟”,一场接一场的魔术小丑秀还有“衣语时光,人生注解”DIY定制T恤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一份来自童真的诗意和温暖。项目的活动期间收到市民积极响应,关注度持续升温。

此外,鲁商凤凰广场还组织了“感受收获喜悦,品尝春天味道”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活动拉近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在市民们心中留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有些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愿意多参与,自己动手获得的,比直接买感觉有意义得多,还能绿色运动一下。

城市的夜晚霓虹灯璀璨,点亮了黑暗,临沂·鲁商中心项目充分利用五一小长假契机,通过各类表演结合“吃瓜大赛”和“吸管喝啤酒”等互动节目,活动场面火爆,现场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积极互动,人气爆棚。

人间最美风景线,无疑是陪伴亲人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七八点钟的太阳,他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一个人。2018年4月15日,一场以“朝气蓬勃,乐在春季”为主题的少儿趣味运动会,在济宁·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陪同小朋友前来参加,现场活力四射、生机勃发。让市民切身体会到项目健康绿色的城市人居理念与济宁·鲁商运河公馆至真至诚的细致服务,让市民在温馨的亲子氛围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此外每年这个时候放风筝踏青,也不失为好项目。4月5日至4月7日,菏泽·鲁商凤凰城“春心春意健康季——彩绘春天 筝舞飞扬”活动盛大举行。为了更加深刻的感受健康回归生活本质,经过一系列的策划准备,采用了手工才会风筝的传统形式。各式的风筝经孩子们丹青妙笔逐渐多彩绚丽,成为他们小小炫耀之作。鲁商置业收获众多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获得好评。

生活中除了我们的下一代,春风正好,也是陪父母踏春的好日子。4月14日,重庆·鲁商云山雅筑在太寺垭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春心春意健康季——亲子游”踏春活动。4月的天,春雨绵绵,仍旧抵挡不住“鲁商·云山雅筑”带领市民参加踏春活动的热情,整个太寺垭景区充满了市民与工作人员的欢声笑语,感染着四面八方来此处的游客,探春愉悦的心情。本次活动将“幸福生活服务商”理念根植于市民心,不少市民反应,在城市工作太繁忙,应该多回归生活,陪伴亲人出来走走。

喜欢追求新颖的您,觉得陪伴父母只能踏春么?鲁商御龙湾于2018年4月29日特邀请到活茶茶会专业奉茶师仝新龙,国家高级茶艺师林爱萍,清音阁茶舍茶艺师刘婕等名师,前来带市民们品味活茶。所谓活茶就是保持天然处理才能留下茶内物质的原始结构的茶叶,配合清扬的音乐,慢慢品位茶汤的温润,最大化的发挥茶净化身体的作用,让茶回归最初的健康功用,带领家人进入活茶的健康世界。

活动结束后,广大茶艺爱好者表达了对鲁商御龙湾项目组的感谢,表示:“通过学习、体验品尝活茶,不仅得到了身体的放松,了解到了更多的茶艺知识,而且相交了一些爱好活茶的同道中人,此行不虚啊”。

幸福生活由鲁商制造

人间四月芳菲尽,花样年华满目锦,整个四月,鲁商置业用行动诠释了“幸福生活服务商”以仁筑城的感念,一张张美好幸福的瞬间被相片定格,一张张脸庞笑逐颜开。不仅将活动将鲁商置业的文化居住理念深入人心,扩大了幸福生活的范围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对于城市人来说,“诗与远方”是特别撩人的,这也是鲁商置业组织策划了这么多活动的最终目的,希望从小事做起,创新新的生活方式,提醒大家多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回归生活的本质,对自己好一点。不仅响应国家倡导的绿色与经济并行的发展趋势,还可以对自己的健康,革命的本钱负责。春光如诗般美好,人生如春光般温暖,幸福生活如鲁商置业的服务。

感谢您的支持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为您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敬请期待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管理部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