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罐茶打造“月亮邮局” 重拾过节的仪式感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5:03
来源:

 《小王子》里的狐狸曾说:它(仪式感)使得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个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为了让2018中秋节更有节日的仪式感,小罐茶在北京蓝色港湾打造了一间“月亮邮局”,9月15日至9月24日期间,现场参与者可在小罐茶提供的节日专属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思念,嫦娥、玉兔和宇航员将化身快递员,替你将祝福和思念送达。

  您有一份来自月亮邮局的祝福请查收

  你有多久没有写过信,没有寄过明信片了?每逢佳节,我们收到大量群发的祝福短信、微信,却很难感受到文字里的温度,甚至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抄袭祝福文案的时候连别人的名字也一并抄了进来。小罐茶开设的这间“月亮邮局”,虽然只是提供了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却因为寄托了大大的祝福,让发信人和收信人都获得了一种特殊的感受,感受到了文字里的温度,那就是久违的仪式感。除此之外,小罐茶还将选取部分幸运的参与者,额外再加寄一份神秘礼物,为收件人带去更多的惊喜。

  小罐茶将选取部分幸运的参与者加寄神秘礼物

  仪式感里面,更多的是情感,它拥有道不出的甜美。一个朋友说,“其实我很难理解中秋前吃月饼的人,以前只会在中秋节拜完月娘才吃,可谓形式大于味道,重重的仪式感。当拜完月娘烧完纸,花前月下,要伴着茶一家人才会切开月饼细细品尝。那时便顿感美味,一半情感,一半味感。”仪式感能唤起我们内心对生活的尊重,也在提醒我们,珍惜某一种情感,需要用一些特别的形式来表达。

  情感,需要用一些特别的形式来表达

  自创立以来,小罐茶都是以一个“现代派中国茶”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的消费生活里。小罐茶发现,中国人含蓄的情感表达特征在中秋节尤为明显,月亮成为了人们表达情思和寄托祝福的载体,然而月亮从不发信,我们的思念、我们的牵挂、我们的关心,对方从未能真正收到过。因此2018中秋节,小罐茶特别开设【月亮邮局】,让所有飘零在外的游子都能通过这个实实在在的载体,来传递对家人最美好的思念和祝福,重拾过节的仪式感。

  傍晚的小罐茶【月亮邮局】,明月即将升起

  仪式感如同生活的最佳调味剂,不凑活、不将就,当你怀着一种仪式感认真的去做时,事情会变得顺利,生活变得精致,心情也会变愉快。小罐茶【月亮邮局】现场,精美的互动体验装置不仅吸引了大量的人流在这里拍下美美的照片,想要在中秋佳节向亲友、爱人传达心意的人们,也纷纷在小罐茶精心设计并免费提供的明信片上书写着祝福,投放进大大的绿色邮筒里通过月亮邮局发出,小罐茶会将这份满溢思念和祝福的卡片送到想要送达的人手中。

  在小罐茶【月亮邮局】,每一张照片都是美美哒

  自9月15日起到9月24日期间,小罐茶【月亮邮局】将在北京蓝色港湾,静候你的到来。中秋节期间,小罐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用匠心精神打造“茶+糕点”新中式礼盒,让这个中秋节更有温度。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