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私享 绘智未来”中英人寿“私享会”首站在京举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4 11:13:12
来源:

 623日,由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主办的2019中英人寿私享会相约私享 绘智未来启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一雯女士、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旭先生、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分支机构管理部齐思文女士、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路燕女士、中粮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副总经理焦健先生、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雅婷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

cid:0E947A83-DEC3-4B80-9F09-F09BC2F5AA14

                                  

启动仪式开始前,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路燕女士、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李雅婷女士在现场致辞中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中粮期货以及中英人寿的公司历程。其中,路燕女士谈到,“中英人寿依托股东的强大实力,整合20多家异业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打造了涵盖饮食健康、身体健康、生活健康和财务健康四大功能的‘爱健康’服务平台,依托中英人寿官微‘健康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的健康服务。在今年5月,中英人寿推出黑钻尊享服务,对高净值客户从医疗、出行等多方面进行服务升级,给您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

cid:dc02f613-128a-47fd-b630-d245e1519c06@aviva-cofco.com.cn

(路燕女士)

(李雅婷女士)

接下来,现场启动仪式的呈现,标志着2019年中英人寿“私享会”北京站活动正式开启。随后,中粮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副总经理焦健先生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从中美争端看经济变局》的内容,就中美经济争端下的全球市场、国内状况、大类资产配置的意义等几方面展开现场演讲与互动研讨。

cid:2CC799E4-4DD4-45F0-9AE6-39145FBA7BC2

(从左一起: 李雅婷女士、陈一雯女士、焦健先生、路燕女士、马旭先生)

cid:72F2F252-948D-49FE-869F-A8A20234382A

(焦健先生)

 

中英人寿“私享会”是由中英人寿发起,整合中粮资本内部资源,协同打造的高端客户服务品牌。中英人寿通过“私享会”活动为最尊贵的客户提供多角度、多方位的金融市场观察、最前沿的经济走势分析、最热点的经济资讯、最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使客户在瞬息万变的经济风云中,拨开迷雾,识得真金,为客户企业和家庭的未来规划提供独有的专家视角资讯,为客户的成功人生保驾护航。

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保障计划!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