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明哲   奇门独技 为民造福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4 09:31:46
来源: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其中奇门遁甲之学说更是以其神秘而深奥为后世之人敬仰和神往。由于它的哲理深邃、文字记载较少,多为口口相传;加上历史上变乱甚多,使得其中许多精髓之说、通灵之术逐渐失传。在我们身边,就有这么一位的奇门遁甲大师——赫明哲。他传承的原始的天地人神四盘配三干九神的飞宫奇门,便是《四库全书》的总纂官纪晓岚寻找未果的失落民间的独门绝技,在当今奇门预测术中别具一格。

  赫大师1951年出生,自幼得祖父奇门风水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术的真实传承。2000年后出山,足迹踏遍黄河上下,天山南北,弘扬易经传统化,服务社会有缘人士,造福许多家庭。2007年被中华周易协会任命为常务理事,并授予高级风水师、高级预测师称号。2011年被中华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授予 为高级咨询师称号,被中华周易联合会任命为秘书长。

  见到赫明哲先生,不禁心头一亮,这跟传说中和想象中的大师简直是一模一样啊:高大的个子,面容清秀,鬓发如雪;慈眉善目,眼神力却又透出一种犀利和严肃,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字字清晰,给人十分严谨和庄重之感。如果要用一句传统的评语来概括,那就是:鹤发童颜、仙风道骨。

  奇门遁甲之术起源于上古,传说是汉民族的祖先黄帝在和蚩尤的战争中得到了上天授予的一本兵书,才打败了蚩尤;这本兵书的精髓是奇门甲,教人如何按照自然界的规律如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春去秋来……排兵布阵,来推算预测事物发展过程和结局。经过后世人不断地地整理和补充,奇门遁甲渐渐地演化成一种系统的人事预测方法。在古代一般用于战争和处理宫廷人事,被称为“帝王之术”。正因为如此,才具有特殊的神秘性和封性,正宗的秘籍也仅限于宫廷把持享有。

  奇门遁甲术经过历朝历代业内人士的修整补充,内容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并且形成了诸多流派。而只有皇家留传的飞宫奇门保持其原始本色。与当今江湖上其他门派相比,它具有更为丰富的信息量、测人事物更为细致精准,推算过程最简便最快捷,测算内容更广泛更深刻,而且测算方法简便等特点。赫明哲大师得以传承这一正宗之门,可以说是奇门遁甲界之一大幸事。

  原来大师赫明哲之祖父乃晚晴进士赫玉,一偶然机会得以接触奇门遁甲秘籍。辛亥革命时,赫恒玉从东北流落河南淮阳拓荒,农作之余闭门书,潜心攻读奇门遁甲之术长达30年之久,学得近乎绝迹的飞宫奇门之真谛。在赫明哲小时候祖父就经常向他灌输飞宫奇门之基础原理和法技,虽然当时他年幼无知,但是从此在他心中种下了奇门独藉的种子,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天长日久,耳濡目染,加上祖父的言传身教悉心培养,赫明哲长大后逐渐接受了这门学问,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天资聪慧,悟性极高,且勤于学习历炼,因此对飞宫奇门之学术精通谙熟,从理论到实践在祖父的基础上都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时至今日,赫大师功法已臻于炉火纯青境地,可谓万物类象直读,测人测事测物奇准无比,弹无虚发,判若神人。多年来他足迹踏遍全国,为各界人士服务,上至达官显贵、明星巨富、学术泰斗,下至白领一族、民工摊贩、居家老人,或问前程,或寻财路,或觅佳偶,或求子嗣,或断祸福,或驱病痛……赫大师是有求必测,有测必准、发谶必灵;令众多信众各得其所,避祸趋利,皆大欢喜;其业造福于人,善莫大焉。

  现在赫大师已回到新疆,有意将自己多年修炼出来的独门奇术为新疆民众和企业排忧解难、寻利化吉,此乃吾辈之福音也。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