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圆满落幕,创匠科技引领移动支付行业发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3 16:41:14
来源:

北京时间7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软博会”)圆满落幕。

2017软博会主题为“软件定义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作为我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持续举办时间最长、效果影响最大的专业展会,本届软博会继往开来,在展商展品筛选、展览展示方式、会议论坛规格、工作组织机制、品牌传播影响等方面都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

2017软博会推陈出新,在多个方面实现了“首次”。

2017软博会在展览展示方面,首次强调“名企+名品”的概念,各主题展馆参展企业基本覆盖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软件收入百强等企业。展示产品紧紧围绕软博会主题,主要展示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云服务、大数据等对未来新科技发展有前瞻作用的产品。地方展团积极参与。作为预热活动的中关村(海淀)软件嘉年华以“软件点亮智慧生活”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大众参与、互动性强的科技嘉年华。

在行业影响力方面,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实现了“高配置”、“超深度”,召开了“软件的本质与变革”、“中国软件力百强发布”、“软件定义智能制造”、“软件定义未来”和“‘一带一路’软件行”等主题,共五场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高峰论坛讨论的话题紧跟时代热点,探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热门概念。高峰论坛举办期间,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6-2017)》。同期举办了17场专业分论坛,涵盖开源产业、工业技术软件化、云服务等诸多领域。

在品牌公信力方面,2017软博会首次举办了“软件之夜颁奖盛典”,组织“全院士”评审团评选出10名“中国软件博览会金奖”和30名“中国软件博览会金提名奖”,入围作品既基本涵盖了软件发展的各个领域,也代表了软件行业的整体水准。

2017软博会为形成软件产业共识、提振行业信心发挥了促进作用。

从业内影响力来看,2017软博会得到了政界、学界的关注和支持。首场全球软件发展高峰论坛中,中共政治局委员、副总理马凯出席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主持高峰论坛,北京市代陈吉宁代表主办方致辞。在“软件之夜颁奖盛典”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副阴和俊出席并致辞。近十位两院院士出席了高峰论坛和“软件之夜颁奖盛典”。

从会展规模方面看,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累计参展厂商297家。其中73家企业独立参展,包括世界、中国百强企业,具体有特斯拉、阿里、奇虎360、微软、联想、用友、科大讯飞等企业。15个展团共224家企业以团队形式参展,地方展团有安徽、宁波、青岛、珠海、湖北武汉、大连、成都、甘肃、贵州、河北、黑龙江、广东、香港、南京、安可联盟等。参展企业展示各类名优产品与技术超过2000项。

2017软博会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从传播范围看,2017软博会相关新闻媒体超过1000家次,传递受众超过1亿人次,其中高峰论坛及软件之夜颁奖盛典通过北京时间、优酷等实现网络全程,平台点击率将近500万。“软博会”相关新闻出现频率高、传播度广,电视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央广经济之声、央广中国之声等专业媒体对2017软博会进行了深度。

2017软博会的口碑形成了良性循环,累计参展观众达到70000余人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在展览展示方式、品牌传播影响等方面都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

创匠科技,继续发挥移动支付领头软件企业的示范作用。

此次软博会,创匠科技,作为杭州软件企业的代表之一,也是此次软博会上唯一一家移动支付技术垂直领域的软件企业,在会场也吸引到了大量参展企业与入场观众的关注。此次博览会,创匠在展会现场准备了一套完整的移动支付产品,从PC收银到移动聚合支付,从小程序体验到商户APP移动智能化管理,大量观众都在现场亲身体验到了移动支付的便捷,同时也对创匠的移动支付技术实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杭州创匠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独立研发移动支付系统,并为移动支付创业者(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及第三方支付机构,部署独立系统的成熟互联网技术公司。目前创匠科技已累积为超过500家服务商提供支付系统服务,各类服务商遍布全国,几乎涵盖各行各业,间接所影响的商户数量超过20万家,为超过2千万的消费者提供着便捷、专业的移动支付服务和精致的支付使用体验。

创匠科技CEO马征表示,中国软博会给创匠展示自身技术优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创匠科技也将继续深耕移动支付技术领域,专注做好移动支付系统开发者,努力为广大服务商提供更加前沿与贴心的技术服务,并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发展、繁荣,继续发挥好移动支付领头软件企业的示范作用。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