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茶盛会即将召开,极白开启安吉白茶新时代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1 17:08:35
来源: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极白新时代”2018春茶盛会将在美丽的安吉隆重举行。

作为安吉白茶现象级的茶叶品牌,在每年的春茶季,极白都备受关注。过去几年中,极白完成了30多年老茶厂峰禾园的企业改制,引入资本和现代化的管理,走上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为安吉白茶走向全国承担了历史重任。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极白了解了安吉白茶品类,并成为安吉白茶忠实的茶客。可以说,在安吉白茶全国属性化的道路上,极白功不可没。

去年的春茶季时,极白又开创性地成为第一个和著名的茶叶渠道商八马等强强联合的安吉白茶品牌,令行业振奋。期间八马茶业王文礼董事长与安茶集团吴剑总经理举杯相庆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而极白更是创下了颠覆安吉白茶行业的春茶预付款的最佳纪录!

今年春茶季,极白又会带来一场什么样的盛会呢?

新品重磅发布 亮相惊艳全场

一直以来,极白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挑战自我,发扬极白制茶人的工匠精神。据悉,此次春茶盛会极白安吉白茶将携两款超级新品惊艳亮相,值得期待。

 

金砖会议国瓷,展现领航者的气度

第一款产品是极白领航者系列。极白制茶大师30年制茶技艺的沉淀,无数次的试验,一款属于极白产品家族帝皇级的新品终于呈现在我们眼前。领航者系列产品精选800高山核心产区开采后第3~5天的“白叶一号”原料,全年采摘期只有3天,白化度和氨基酸含量更高,存量稀少,属于帝皇级的限量好茶。另以金砖会议国宴用瓷永丰源国瓷为罐身、晚清民国时期著名国画家吴昌硕大师手绘作品为罐身图案,可谓好茶配好器,其磅礴气势,可拭目以待。

 

极白小罐茶:真空保鲜,锁住更多氨基酸

随着人们小罐装茶叶需求的持续增长,极白邀请了一流的工艺设计团队,创新5.0小罐技术,真空锁鲜听得见声响,打开后可完美合上,真正循环使用。更难得的是,1罐9克3泡,可放公文包,适合出差、分享,别具一格。 奢华低调的外表,大师手作好茶,超级锁鲜技术,值得3月22日一探究竟。

极白新时代 品牌新机遇  

十九大以后,中国14亿人民红心凝聚,令世界侧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高铁飞驰,互联崛起,消费升级。我们有赖科技的进步感受便利,我们更关心中国的传统文化,找回民族自信。茶,作为最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名片,不断地被作为中国外事形象担当出现在各类国际高端会议,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

 

而极白作为唯一国资背景的安吉白茶品牌,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开始发出改变的信号。安吉茶产业集团吴剑总经理认为,面对茶业新时代,极白应该积极地融入宏观环境,变得更加开放,开放意味着改变,改变意味着机会。2018年,极白将在产品、营销、管理、品牌等多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到市场上去,到一线去,找到品牌的价值,促进品牌的成长。可以说,极白新时代真正迎来了品牌发展的新机遇!

品牌歌曲发布 原唱歌手现场助力

2017年11月,由中国著名策划大师张默闻老师作词、著名音乐人陈伟作曲、著名歌手张津涤演唱,为极白量身打造的品牌歌曲《谢天谢地谢谢您》正式上线。这首歌曲不仅词深境阔,而且曲音绕梁,是词曲双绝的佳作,一上线即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左起作词人张默闻作曲人伟 演唱者张津涤

众所周知,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而企业歌曲又是打造企业文化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企业的有声名片,是树立企业对外形象的良好载体。在《谢天谢地谢谢您》的歌词中,禅意、情意、善意、恩意尽显,将安茶集团的企业文化核心诉求做了精准阐释和颇有意境的表达,词意深厚,境界开阔。也难怪,陈伟先生和张津涤先生一见歌词,便觉兴奋。

更为难得的是,歌曲的三位原创老师在此次的春茶盛会上均会到场,现场发布《谢天谢地谢谢您》MV,歌曲原唱著名歌手张津涤也将现场倾情演绎,值得期待。

 

在如今的中国茶行业中,极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现象级的奇迹,已经作为了一种重要的力量而存在。极白新时代的到来,让3月22日的全国零售商大会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春茶盛会!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