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际主题巡展即将开启消费者"买买买"浪潮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0 13:25:55
来源:

 中国展会业生态正发生着巨变,不仅从传统展会升级到“互联网+展会”,更从“双线会展”升级到全国城际主题巡回展会,这势必为中国会展业带来巨大的创新发展机遇。

作为唯一的全国城际巡回展会,辽宁天天展销汇既创新推出以周为展出时长,突破传统展会周期因素的制约,又进驻商场办展成为其新业态模式,为商场带大量人流、以人群促优质消费,人气效果倍增、收益相互刺激,从而营造新型消费文化、凝聚全客层消费人群、引领全业态企业及展商天天参展。

  布局“展会+新零售” 开启展和销的新蓝海

以全国巡回展会为轴,以全渠道运营为面,以平台+大数据为支撑,辽宁天天展销汇以创新型展会模式,迅速布局国内“展会+新零售”, 全国城际巡回展会必将成为企业和展商进入新零售的核心动能,也将从城际巡展起步,开启输出全国、拓展市场的新阶段。

“全国展、展全国、周周展、销南北”,辽宁天天展销汇为了实现这一发展战略,斥巨资打造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物流仓储平台、广告宣传平台,更成为展会行业变革的一次关键创新。

辽宁天天展销汇隶属于上海赢信集团,正是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管理、资金及人才等优势,专业团队全程保障参展企业和展商,提供从仓储物流、展位搭建、产品包装、广告宣传、商品巡展、餐饮住宿、代展代销等一站式展会服务,实现主题展、特色展、专业展及“南北货互调、中外货对销”等,我们通过展会的力量、市场的力量、消费者的力量,帮助企业和展商形成“品牌方案”走向全国。

  3大特色项目 4大参展收益 14大招商品类

辽宁天天展销汇三大特色项目——

特色一:1平米起租的无人售货展位。具有1平米起租、无人售卖、远程在线视频的特点,实现费用低、见效快、赚钱稳、可流动经营的特点。现场与消费者沟通、收款均可远程视频及扫二维码,满足无法到场展商实现全国参展、可流动经营的需求。

特色二:“京东淘宝式”展会购物平台。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展商和消费者搭建平台,确保展会产品海量丰富的同时,更确保产品正规有保障、品质卓越价格优、售后服务一站式,打造成集”展示交流+贸易合作+产业发展+商旅互动+城市宣传”多功能与一体而且永不落幕的展会主题平台,持续发挥展会效应。

特色三:高科技+嘉年华场场不停。辽宁天天展销汇将实现展会形式的突破,集销售、展示、体验、服务、本地化营销功能为一体,打造成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特色巡回展会嘉年华。

为参展商带来四大参展收益——

9项特色服务——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保障,包括金融支持、仓储物流、展位搭建、产品包装、广告宣传、商品巡展、餐饮住宿、分销渠道、代展代销;

300多巡展城市——巡展国内各大城市及主要乡镇,助您快速抢占有限的市场份额,挖掘新零售的一桶金;

2万+高端买家——我们展馆基本在市内中高端商场,群体消费能力不容置疑,每周每展2万+的消费人群将助您快速提高产品销售和市场业绩,如算上流动参展人群,销售业绩将极为可观;

10万+优质资源——资本资源、客源货源、商机的聚集地,与大平台为盟,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辽宁天天展销汇运作前期,优先招商品类为以下十四项:各地名优特产、特色小吃美食、食品保健品、服鞋箱包、珠宝首饰、电器数码、化妆品、孕婴童用品、家居用品、宠物用品、旅游、招商加盟、收藏及艺术品、拍卖巡展。

  点线面布局全国展馆展会 展巡销带动品牌产品双赢

截止目前,天天展销汇在上海、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等城市已建成展馆20余处,基本实现东北区域全年不间断巡展及“南北货”互销展。随着项目推进,将逐步向华东、华北、华中、西北等全国各级城市拓展,计划两年内初期建设100余处3000-5000平米的自营展馆、500余处乡镇级300-800平米的加盟会场。通过展馆会场的自营、加盟和联营等方式,未来五到八年内最终实现全国30000家场馆的目标。

一二级城市的自营展馆,满足品牌推广、企业展示的需求,满足客户了解产品、选择产品的需求;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加盟会场,满足各地群体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满足展商对终端渠道地毯式拓展的需求,也为企业转型升级到新零售展销搭建新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