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汉唐古方塑美应邀参加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0 14:54:02
来源:

以专业姿势成就更高水准,重庆汉唐古方塑美应邀参加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2017年12月1日—4日,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主办;中国针灸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暨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重庆汉唐古方塑美创始人尹利医生与容健老师作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埋线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今年是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中国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窦恩勇;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韩济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医学科学院组织共同主席刘德培;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代表性传承人张缙;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补充医学与整合医学处处长张奇;俄罗斯卫生部传统医学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第六届联邦杜马议员马特汉诺夫·伊琳其;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杨书宣处长;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TC249)副主席沈远东;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杨龙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等人出席了本次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开幕式。

大会邀请了多名业界资深针灸专家进行有关针灸发展及科研成果的学术报告,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英国、德国、印度、法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名针灸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可谓是针灸学界的一次盛宴。

在本次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开幕式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特别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30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丰硕成绩;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在会上发表讲话,对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促进世界针灸医学界成员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推动针灸医学进步和发展,提高针灸医学在世界医疗大健康体系中的地位和发挥作用等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进行回顾。

经过国内外针灸学者和专家们30年来的不懈努力,针灸医学在这30年当中稳步进取,实现了多元化的长足发展,更是已经走出国门,逐步成为国际主流医学的一部分。针灸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已经得到国际社会和学术界越来越多的认可,而中医针灸在现代各项领域的运用更是让作为传统外治方法的针灸有了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方向。

作为针灸技术与现代医学结合的产物,埋线减肥技术也是本次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的一项重点讨论内容。本次大会期间,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埋线技术与疗法国际论坛特地选择在重庆厅举行。会议期间,国际现代针灸埋线学会执行主席王守东博士,向来自重庆汉唐古方塑美的尹利医生授予了国际现代针灸埋线学会常务理事的铜牌,并正式任命,任期五年,以表彰尹利医生在现代针灸埋线技术应用于减肥、女性内分泌调节、亚健康调理、抗衰老方向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尹利医生在埋线减肥技术领域成就的肯定,更是对重庆汉唐古方塑美在现代针灸埋线技术水平方面的极大认可。重庆汉唐古方塑美作为国内现代针灸埋线领域的专业机构,将持续发扬自身在业界领先的水平,并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进取,努力提升,为有调理养生、减肥求美等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健康的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