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致的仪式感”, 大王辣妈专属福利“女王俱乐部”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2 09:57:43
来源:

12月8日,日本大王公司首次为其旗下VIP会员专属定制了一场高端的“女王俱乐部”活动,来自各领域的优秀女性、时尚辣妈齐聚上海成都北路Queen Wait生活馆,喝下午茶、分享育儿经、制作永生花八音盒,共同体验了一场“精致的仪式感”。 参与这场精致聚会的除了大王精挑细选的VIP资深用户之外,还特意邀请了沪上著名主持人丹丹以及知名美妆博主Bonnie,一起与大家分享自己各自的生活经历,体验一场非同寻常的社交聚会,与大王一起在这个恬静的下午写下只属于彼此的珍贵记忆。

精英辣妈齐聚“女王俱乐部” 畅聊育儿经

成为妈妈可以说是女性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仪式,然而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家庭和孩子几乎成了大多数妈妈们的生活重心。为了让妈妈们重新重视起自己的生活,此次,大王特地准备了精致漂亮的圣诞树、飘香四溢的鲜花、味道可口的甜点、还有大王天使纸尿裤和初礼品牌合作定制的纸尿裤蛋糕,将整个环境装点得精致而温馨。受邀在座的都是来自各领域的精英女性、也大多都是“妈妈”级别的女王大人,这些优秀的妈妈们一齐相聚到“女王俱乐部”,不得不说大王的品牌魅力真是不可小觑。

“女王俱乐部”不仅仅只是喝一杯下午茶那么简单,不少体验过的妈妈们告诉记者,通过大王这样一个精心打造的平台,她们有机会结交到了更多同样优秀的时尚辣妈们,大家一起聊兴趣聊工作聊生活,当然,大王给她们的生活带来的精致享受也是她们必不可少的话题之一。美体书籍《越孕越美》作者、知名育儿编辑檀圆舞主动和大家分享起了她和大王结缘的始末,“我家宝宝生出以来,我给他买的就是大王的尿布,刚开始是让在日本工作的小叔子从日本帮我扛大王纸尿裤回来,现在在中国就能顺利买到大王纸尿裤了,也更加方便省心了。”如今檀圆舞的孩子快4岁了,但为了保险起见,晚上睡觉时候依旧会给他穿上大王天使小内裤。高端的品质,是檀圆舞一直坚定不移选择大王的原因。

而作为一名五岁宝宝的80后妈妈,Kittyweeny的孩子常年在加拿大生活,自己却因为工作需要,时常往返于上海和加拿大两地,“从宝宝出生起,我和老公一直坚持自己带孩子,给宝宝最好的生活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在生活中也坚持给她用高品质的用品,选择大王的产品,是因为它的高品质能够满足我的要求。”作为一名“挑剔”的母亲,Kittyweeny对孩子使用产品的品质十分严格,大王纸尿裤和纸巾,几乎都能满足Kittyweeny对生活高品质的一切追求。

选择大王 成为下一个精致女王

除了各位“女王大人”倾情分享育儿经,此次活动还专门设计了动手环节——永生花八音盒的DIY制作。众所周知,永生花象征着永恒的爱、永久的祝福,同时也代表了大王对消费者们深深的祝福。大王为了呼吁沉浸在忙碌育儿生活中的妈妈们重拾悠闲的属于自己的精致时光,临近圣诞大王精心设计了一款以蓝色为主色调的永生花八音盒,让参与活动的妈妈们自己动手制作,并能将这份美丽和精致带回家,精致生活也正是大王想要传达给大家的生活态度。

在制作八音盒的过程中,桌上摆放的大王保湿纸巾吸引了沪上名嘴丹丹的注意。丹丹告诉大家,自己是大王面纸的忠实粉丝,近期跟剧组去山里拍摄,由于环境条件的限制,大山里的纸巾非常的粗糙,又不巧患上了重感冒,在山里的那些日子,她无比怀念大王的面纸产品,“我最近感冒,鼻子已经擦破皮了,但是使用这款纸巾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一点也不会疼。”而据在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湿纸巾成分中含有的甘油和骨胶原,能带给肌肤最细腻温柔的呵护。丹丹不禁感慨,“追求精致的生活,不仅是给自己买个包买双鞋,更在于生活的每个细节,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为自己也为家人。”丹丹还透露,自己的宝贝计划正在准备中,基于对大王面纸产品的良好体验和对品牌的信任,丹丹坚定地表示,孩子未来的纸尿裤一定会选择大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女王俱乐部”是大王首次为用户举办的活动,未来大王除了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研发更多高品质的新产品外,“女王俱乐部”作为公司致力于给妈妈们打造的专属于社区化交流平台,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大王也期待在更多妈妈与宝宝人生的每一阶段,都能成为可以信赖的朋友和帮手!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