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护肤私人订制?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17:30:14
来源:

过去的一年里,大大小小的商家,都在宣传自己是私人订制,使得消费者对私人订制的概念多是模糊不清,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私人订制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大家现在所谓的私人订制是什么样的?

 

有些商家打擦边球,按肤质分类都自称为私人订制,比如你要买一套护肤品,店家判断你是油性肤质,需要控油补水,就给你搭配了标明油性肌肤专用的洗面奶、水、乳等,就说是私人订制了。

这就好比你去买衣服,你穿S码,服务员就把店里S码的衣服给你试,觉得你适合这个,就给你推销这个,说这个衣服就是给你私人订制的。那这样的话,香奈儿这样的品牌让明星提前几十天甚至几个月去订制的又该叫什么呢?

既然是私人订制,你首先得有“私人”的概念,就是专门针对你这个人的,而不是针对你这类人的,裁缝专门给你量尺寸,按照你的尺码来做衣服,而不是直接把批量生产的码数卖给你。

接下来就是订制了,要根据你的身材,你要求的衣服材质来进行制作,按照你的要求制作出适合你的衣服,这就意味着它是需要时间打造的,而不是从货架上取下来的现货。

接下来我们回到护肤这个概念,护肤如何做到私人订制呢?

首先,得搞明白你的肌肤状况,那要怎么做呢?除了检测你皮肤的表面状况之外,还要取下你皮肤的样本,放到专业的检测仪器下,分析你皮肤的一些潜在状况。

然后,根据检测的结果和你的要求,选取适合你的针对性护肤成分,给你订做专属于你个人的护肤品。

所以说,不是简单的把你划分成某类肤质就能叫做私人订制的,量体裁衣、因肌订制才是专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鉴于权威数据显示,超过85%的人因盲目保养带来各种肌肤问题,如干燥、发黄、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衰老等。传统的护肤品从制作之初便是针对大众人群,无法做到因人而异,量肤定制,所以效果也是大众化,无法精准匹配个人肌肤。对某类人适用,也就意味着对个人不会是最合适的。

伊斯佳逻肌私人订制采取国际先进皮肤采样技术,进行表皮分析;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检测仪器,进行肌肤深层检测分析。内检+外测,精准度高达99.3%以上。

伊斯佳逻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精准检测,通过几种不同的皮肤检测(问卷、皮肤CT仪、细胞检测、微生物检测、基因检测等)方式,从普查、筛查、到精准检测,精准的诊断出消费者此时的肤质及存在的肌肤问题,并寻找出根源,根据根源问题智能匹配配方库中的原料配方,从数万种原料配方中挑取万分之一的精准匹配。

智能匹配合适的配方之后,数据自动传输至生产环节,智能工厂自动进行生产,从原料选择、排单、生产、包装、物流所有环节全部通过互联网智能调度,由生产机器人操作完成。同时依托对用户持续跟踪的大数据库和持续增强的产品工艺数据库,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全程透明可追溯,消费者可清楚查询产品每个生产流程。

目前伊斯佳是全国唯一一家在进行大规模化妆品个性化智能制造的企业。荣获国家工信部财政部邀请,加入《中国智造2025》计划,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化妆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更有实力打造出全新的私人订制护肤,为每位爱美女性提供最精准最有效的肌肤体验。

 

更多详情可联系:18165511177王昕慧(总监)

品牌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号:逻肌SL+。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