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颜荟创新的商业模式才是王道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8 16:56:36
来源: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国美容行业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前景。

然而,在美容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许多问题也不断涌现:低价位恶劣竞争,导致专业度的缺失,消费者美容效果不佳;高价位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美容效果,可并未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美容行业混乱现状,被种种危机与挑战困扰。

那么,什么样美容机构才可以在当今市场站稳脚跟,并且实现长久的盈利呢?

(智颜荟开业酒会发布现场)

美容行业优胜劣汰效果、服务、价格,将成为首要因素

纵观当今美容市场,具备深厚行业发展历程的寥寥无几,成立时间不足2-3年的企业占大多数。而美容行业却恰恰需要一种“匠心精神”,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升级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日前,一家以新科技美颜为主的概念店《智颜荟FACEIN》成立,举办了在名为《未来已来》主题开业酒会太古仓码头店开业酒会,200多位美容行业资深大咖莅临,现场一片火热,大家也纷纷对美容行业的趋势表达看法。

(智颜荟黄总、梁总、汤总)


 

业内专家们对整个美容市场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一致认为效果、服务、价格将成为未来决定美容企业兴衰的首要因素。智颜荟董事长梁舜晓说:“以往,我们习惯性把市场定位于高端消费人群,而这仅占了市场份额的20%。现如今,美容是80%女性的需求,他们将美容视为变美的捷径。在未来的发展中,效果好、服务佳、高性价比的美容机构,更具竞争力与发展优势。智颜荟拥有资深经验的专业团队、全网络的宣传推广及拓客系统、成熟的店铺运营管理、创新的商业模式、与众不同的服务体系,五大优势让智颜荟轻松在美容市场站稳脚跟。“

智颜荟的母公司广东美澜医疗科技集团2009年成立以来,专注科技美容,一直引领科技美颜技术的新潮流。团队的操作经验非常丰富,不但给公司所有产品项目以专业的技术保障,并且负责为光电美容领域培育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

(智颜荟梁总)


 

2017智颜荟占领美容市场,2018再拓新程

2017年,智颜荟计划主要在广东、四川、北京、湖南开设约30家直营店, 并建立多个区域运营中心;2018年将作为更大飞跃的一年,把真正有效、恰当的美容体验带到更多人的面前。智颜荟通过直营管理和智能科技,令每一位顾客得到既立足自身个性化,且安全规范的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效果和服务,只需市场上几分之一的价格。

   智颜荟FACEIN成都店酒会即将荣耀开启,美容业内知名大咖齐聚盛会,共同展望智颜荟新的征程,如果您也想了解美容行业,想踏足美容市场;亦或者您是一个美容资深体验者,智颜荟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智颜荟FACEIN一个来自未来的新科技美颜馆堪称美容行业标杆,打造消费者心目中至爱品牌,助力消费者拥有美丽坦途!

(智颜荟员工合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