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诚做好每一件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8 17:30:54
来源:

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

这句话是红苹果家具最核心的文化,也是对消费者自始至终的承诺。

LOGO.png

为此,红苹果家具从原材料的选择开始,到产品制作过程,再到成品的检测,最后到市场的销售模式,每一步都严格把关,毫不马虎。

 

原材料的品质尤为重要,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品质;红苹果的原材料选择也尤为严格,按照欧洲E1级标准执行,板材选用大亚板,油漆选用UV水性漆,五金选用百隆,泰特,东泰等,部分海绵和五金自己生产,确保选用高品质原材料。

9.jpg百隆路轨.jpg

生产过程中,各条生产线均为先进精密的机械和经验丰富的员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实行科技化,现代化生产,设备有美国礼恩派床垫生产线,德国BURKLE(贝高)三聚氰胺压机 ,奥地利Schelling(谢林)纵横锯德国IMA四端封边设备 ,德国MAW数控排钻 ,德国Ligmatech 自动化包装生产线等;红苹果家具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员工,红苹果公司从外看,环境秀丽,从内看,人性化管理,所以它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和向心力,十年工龄以上的员工比比皆是,他们长期在一个岗位上从事一个工序,专业程度臻于完美;经验丰富的员工用先进精密的机械生产的产品,值得信任和拥有。

缝纫机.jpg99999.png

关于检测,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有首检,中检,抽检,终检等;生产完成后,部分产品还需经过耐久性和抗疲劳等测试,以确保输送到市场上的产品均为优质产品。

 

市场销售采用明码标价原则,实实在在,童叟无欺;市场销售的沙发,床垫等均有内视拉链可以打开,让消费者看到红苹果的原料,工艺,质量,买的放心。

 

红苹果家具不但保证上乘的品质,并且设计时也会采用时尚的元素;本身红苹果家具发源于香港,而香港又是时尚之都,所以,有人说从时尚之都出来的红苹果家具时尚又耐看,有“五年很流行,十年不过时,十五年不淘汰”之说。

 

凡是用过红苹果产品的消费者,都对红苹果赞许有加;深圳直营店曾做过一项统计,老客户回头或者老客户介绍的客户,占到总客户数量的40%---50%;红苹果家具若非是真材实料的家具,若非是有品质的家具,若非是高性价比的家具,若非是时尚耐看的家具,怎能有这样高的回头率?

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这是红苹果家具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对红苹果家具的支持和厚爱是广大消费者对红苹果家具的奖励;红苹果家具绝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会一如既往的真诚的做好家具,真诚做好服务,真诚做好每一件事。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