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超级大牌惠大牌联动帮你买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9 10:22:40
来源:

 与其谈笑风生,不如搞个大新闻!新春伊始,红星美凯龙又来搞事情啦!

316日至1718:00-21:00,红星美凯龙携家居大牌共同出击,开启全年市场篇章!

届时,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将正式启动2018年“超级大牌惠”大促活动!

全国品牌联动,开启全年市场篇章

此次活动将在1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覆盖红星美凯龙旗下所有卖场,参与的品牌都是家装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从地板、瓷砖、卫浴、实木家具、定制家居等各大品类,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红星美凯龙超级大牌惠开年大促,一次真正的全国百城百店品牌联动。

 

李行亮、郁可唯、海明威 更多明星来助阵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李行亮,“时间煮雨”的超女郁可唯、“老人与海”的海明威将在317日空降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慈溪三北、合肥滨湖等商场,现场揭秘超级大牌惠更多惊喜!迷粉们做好准备!

超级大牌惠,还有啥期待?

期待一:大牌大祝福,活动现场领大礼

红星美凯龙向广大消费者拜年,并推出新春祝福卡,顾客凭卡可享受全场优惠政策,且活动落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期待二:大牌大特价,产品让利送实惠

红星美凯龙喜迎新春,参与本次活动的大牌将推出2018年新春特价产品以及套餐,以最优惠的产品给所有顾客带来新春祝福。

 

期待三:大牌大放送,满额立减享优惠

活动期间顾客持新春祝福卡到红星美凯龙商场购买参与活动大牌的产品,可享受立减优惠。

 

期待四:大牌大抢购,10元抢购超划算

本次新春活动,红星美凯龙推出抢购商品,所有持有新春祝福卡的顾客可以在活动落地当天以抢购超值新春抢购品!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期待五:大牌大抽奖,全套家电等你拿

购物顾客可在活动落地当天领取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奖,电视机,吸尘器,除螨仪等全套家电等你拿!

期待很多,最重要的期待是未来!

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

20181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股票简称:美凯龙,股票代码:601828)。自20156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红星美凯龙,股票代码:01528)。此次登陆A股,也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

红星美凯龙积极利用现有网络布局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发掘各类扩展性业务,同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运用,建立全方位的泛家居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挖掘公司的平台价值,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新零售标杆!

 

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

红星美凯龙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家居文化。持续巩固红星美凯龙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家居生活专家地位,以建成中国最领先的、最专业的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全渠道平台商为企业的发展目标。

在营销层面,红星美凯龙聚合产业链,团结工厂与全行业家居品牌,联合营销、共同让利,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引导消费者向品质家居升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