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烽烟起•拳霸上海滩 WMF世界职业泰拳排位赛谁主沉浮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4 17:07:09
来源:

  江湖烽烟起•拳霸上海滩———WMF世界职业泰拳排位赛是由WMF世界泰拳联合会、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锋亮体育)主办,武林铁体育文传媒(昆山)有限公司承办。夲次赛事WMF根据近三年世界泰拳锦标赛职业战绩排位共选派16个职业泰拳强国参赛,每个国家派出57㎏、65㎏、71㎏三个级别的泰拳国家冠军,共计48名职业泰拳拳手决战上海滩,历时5天的嶺峰对决,将会在中国上海产生三个公斤级别职业泰拳真正的世界排位第一。此次赛事将于2017年11月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2

    WMF世界泰拳联合会(WorldMuaythaiFederation)又称世界泰拳联盟,是国际奥委会官方承认的泰拳组织机构。1991年在瑞士注册成立,1995年成为管理泰拳的国际组织。现任主席为Gen.AkachaiChristmas将军。WMF现有成员国151个,正式成员国117个,非正式成员国34个,共举办了35次世界泰拳锦标赛及职业排位赛。

1

    泰拳,作为一项运动的主要代表和学科,现已入选国际奥组委奥运赛事临时比赛项目。WMF本着推广泰拳、发展泰拳,保护传统泰拳、开发竞技泰拳的基础目标,将泰拳运动项目作为人类的文化瑰宝向全球推广。

    WMF•CHINA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经过WMF主席团成员及工作组多次莅临中国考查指导,于2016年正式授牌成立,同年任命张锋亮先生为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主席,近一年来的工作得到了WMF主席Gen.AkachaiChantosa先生的高度认可,经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于2017年6月19日在泰国曼谷任命张锋亮先生为世界泰拳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张锋亮先生是泰拳国际级裁判,拳击国家级裁判,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张锋亮先生致力于人类的安全事业和健康事业,作为国家级警务教官,搏击教练,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和推动武术搏击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公安事业和武术搏击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曾荣获“优秀教练”,“优秀教师”,“优秀警察教育工作者”数十次,山西省公安厅三等功四次;并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章,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山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世界泰拳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武林铁体育文化传媒(昆山)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磊先生与世界泰拳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张锋亮先生经过多次会晤与WMF•CHIN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申办WMF2017世界职业泰拳排位赛。经WMF•CHINA报请WMF赛事组委会、WMF主席团会议,最终研究决定:武林铁荣获WMF2017世界职业泰拳排位赛男子57㎏、65㎏、71㎏三个级别职业排位赛的承办权。

3

    WMF世界泰拳联合会2017世界职业泰拳排位之战,必定会成为颠覆国内搏击赛事的饕餮盛宴。WMF2017世界职业泰拳排位赛将是亚洲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职业搏击赛事。WMF全球151个成员国将进行全媒体播报,全球近七亿泰拳迷高度关注。职业泰拳规则,WMF国际裁判团队10位代表莅临执法,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公信。权威,高标的职业泰拳排位赛不是昙花一现,是经的起历史检验的。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将会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WMF职业赛将会树立职业搏击赛事的新标杆,领航搏击赛事垮入真正的职业搏坛。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