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水碧石墨烯光催化增氧网 提升黑臭河涌水质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3 10:43:37
来源:

 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于城市发展现状下,“城市病”问题突显。目前城市生活污水排放已是中国城市水的主要污染源,河道有机污染普遍存在且日益突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是当前和今后城市节水和城市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

河水黑臭是有机污染的一种极端现象,是由于水体缺氧,有机物腐败而造成的。黑臭状态是水体的一个极端状态,其本身的特点也与其他状态有很大不同。环境表现为强还原性质,有机无机污染极其严重,水体有异味,已经不适合水生生物生存,食物链断裂,生态系统结构严重失衡,功能严重退化甚至丧失。

 

 

目前的治理手段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无法有效根治病根,都是治标不治本。特别是黑臭原因85%是河床底的淤泥导致,雨季汛期冲进河涌的污泥又形成二次污染,日积月累,黑臭只会越来越严重。

黑臭水体治理主要依据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活水循环的方针,但应明了的是黑臭水体治理并不能说明水环境质量达标。与其工程治理,确定环境治理,改变理念更为重要 由于各地情况不同,方法采取因地制宜,“一河一策、一河一图、一河一表、一河一档”治理与保护同样重要。

新技术有奇效

广州宇沙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生物环保领域的持续创新及应用实践,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所研发并规模应用的千水碧增氧网石墨烯光催化网第二代(发明专利申请号201611226834.X)它以高分子材料为载体,1米宽,30米长,特别是六层镀膜技术好,成本大大降低,使用后持效期1095天,石墨烯光催化网是二维结构光催化技术,特色在于“可见光”通过利用太阳能,将其转化为净化能和生物能,与市面上的其他治理手段有本质的区别,只要有可见光就可以分解水中的有毒物质,分解水制氧,让水体重新恢复自净化能力,黑臭水变为清水,它不受污染物影响,能对黑臭水进行原位修复处理。

石墨烯光催化网使用操作简单:  

 

 

石墨烯光催化网直接铺在河涌水面,无需曝气增氧,即可迅速提高河涌水溶解氧,节能环保,经试验证明,水中溶解氧提高30-50%以上,快速促进水中生物的繁殖生长,改善河涌水体生态,恢复河涌生物栖息环境。千水碧增氧网(石墨烯光催化网)可循环使用,对水体中有毒有机物进行分解,除臭,增加水体含氧量,与其它治河技术可直接对接,省钱省力见效快。

治理前后效果图

 

 

光催化自然净化法是一种以生态修复为特征的水体治理技术,不仅可以治理城市河道,也可以治理湖泊、海湾等大型水体,净化水质,恢复水体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底生态环境,重构生态,还绿水清水于自然。

治理后河涌的河床、水体干净了

 

 

经黑科技石墨烯光催网治理后河涌的河床、水体更干净了。

为有整治多壮志,敢叫河涌换新天!Better Life!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