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1 17:25:09
来源:

 热烈庆祝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2018年新春年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 覃源 黄香兰) 2018年2月4日立春,下午16:30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晚会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春年会在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县东昇国际大酒店九楼国际会议厅拉开序幕,当晚出席年会近200人,告别难忘的2017,迎来全新的2018,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进枝先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友林先生等公司高层携首届股东会主席苏明龙先生,秘书长吴修良先生,监事会主席兼监事长赖智明先生,股东、贵州老吴公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至德总会常务副主席、贵州吴氏宗亲总会总会长吴学强先生、股东代表郭向明先生、全国办事处代表单媛媛女士、党支部代表单志敏先生、工会代表吴培娟女士、专家组成员代表黄斌斌女士以及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德强先生、副总裁董月英女士、副总经理梁海溶、韦仕祥、黄文先生、团支部书记兼润通国旅总经理覃源女士、财务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翠娥女士、股份办副主任柳洪江先生、游船观光游船组牙瑞先生、员工代表黄香兰女士等分别上台作部门代表和发表新春致辞及开启香槟共同贺新春。
       东兰县党委、政府、旅发委、招商局、工商联、供销社、商会等领导代表出席年会并一起观看年会演出,到场的嘉宾们更是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在晚会总指挥官董月英女士的策划彩排下,多才多艺自编自导的全体演职员工们在宽屏LED电子屏幕前,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们,展示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表演、震撼的视觉盛宴,其中首创节目“竹竿舞”掀起高潮,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第一湾股份公司今年企业文化年会盛况空前,中高层领导都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员工们也被企业文化所感染,其乐融融,万众一心,愿第一湾2018红红火火开门红。
        回顾了2017年的奋斗历程,肯定了2017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为了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完成造福老区的使命,吴董事长率先带队四处奔波,筹措项目资金入股,亲自负责招商部工作,带领招商部有关人员全国考察、招商,引入数千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到东兰考察、投资。同时,为了更好发展企业,并分别经营管理东昇国际大酒店、东兰民间铜鼓收藏馆,解决上百名当地员工的社会就业。
       自2015年1月18日进源集团与政府签约进入东兰以来,致力于开发东兰文化旅游产业综合体,以创新模式,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土地入股+物资入股+国有基金入股的创新股权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的华人华侨企业家共同投资老区,引领老区红色旅游、绿色生态的深入开发,为东兰红色革命老区的旅游发展贡献力量。第一湾旅游股份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小台阶上道大平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挑战,谱写新的篇章,我们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和睦共处,团结友愛,共谋发展,文化兴商,开源节流。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先生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部署,作出要求和建议全体管理层成员与高管人员和股东以【631思路即六加强三做一寄语】奋斗:
       六加强,“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沟通,加强与各资金方和准股东打通融资渠道创企业营利点,加强与规划建设单位推进项目落地开发,加强与各群体和企业团队建设,和企业管理与提倡自律比制度重要,加强财务运营管理逐步微机系统管理升级完善,与上市会计所报表完成和电商及旅游核心文化方向发展,加强依法依规与尊照政府及股东会、监事会、董事会、党工团章程及公司下达各类文件促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做,“做事认真用心,要实,做人交往诚实,要实,做工干事有效,要实”。
      一寄语,“不恨我们成功太晚,但我们拥有辉煌腾达的明天”,“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再继续前行奋斗!!
      吴董事长还在致辞中说到,做为企业一把手,肩负重任,任重道远,过去虽然取得一些小成绩,但是也看到很多不足之处,还存在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问题无法解决,“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我们不能逃避这些问题和困难,正在正确面对困境千方百计一一解决,尽量尽快减轻企业负担,逐步完善,走上正轨,争创营利,强调自身和全体员工一起认真用心学习和工作,办法总比困难多,多给些时间和空间让公司继续奋斗一起前进,我们一定会拼搏成功,我们一定会不断壮大,我们一定会主板上市。
        公司总经理苏友林在致辞中说,我们对2018充满信心,新年将重点工作放在长乐宫、红水河、巴社山景区的建设,以《歌圩文化、铜鼓文化、长寿文化、本土文化、红色文化》打造生态康养旅游。
       晚会中公司领导现场还为优秀部门及员工个人颁发奖状及抽奖活动,股东们也上台展示嘹亮歌喉,表达了对第一湾光明前景强烈的信心和美好的祝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把第一湾人团结拼搏志存高远的精神展现在参会各界人士面前!
       年会在各部门及景区各村组织代表团队参与晚会节目的演出,出演作品得到各界的好评和点赞。其中秘书长吴修良康慨解囊出资6000元现金抽奖,共同祝福第一湾股份,祝福大家2018大吉大利。
        晚会在开幕及闭幕式上奏响国歌,并在《到东兰睡觉》与《明天会更好》的动人歌声中进行全体合影留念。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