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如是出席第三届聚爱会公益慈善颁奖盛典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8 15:35:08
来源:


 

1月17号,第三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在东莞凤凰山庄举行。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聚爱会创会会长陈晓杰、如是商学院院长苏如是、大明集团董事长何宝东、深雕集团董事长陈志艺,中融金融控股董事长谢膺廉,著名天使投资人戴佳霖、著名歌手曾春年、聚爱购集团创始人赖小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热爱公益的慈善人士见证了本次颁奖盛典,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由深圳市希望之光艺术团表演的节目《飘扬的红丝带》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深圳市聚爱会创会会长陈晓杰做首要发言,他表示:聚爱会是一个齐聚众人的一个爱心平台,点滴之水与大河江海没有区别,因为爱的发心都是平等的,都应该得到尊重。然而,一个人、一个组织、一个联盟、一个地区的力量又总是有限的,因此我们倡导:以善相聚、以爱相聚,不仅聚人、更要聚心,心之所在,力量方可持续。聚爱会公益慈善颁奖盛典从2015年开始已经走过3个年头了,我们就是一座桥梁,一个平台,一种情结,一份感恩。这中间有善、有益,更有我们共同的付出和友谊。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凝聚更多的有爱心人士,让我们真正的为慈善事业付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93后年轻的资本导师兼如是商学院院长苏如是为本次慈善晚宴做感恩主题演讲。他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全民事业,必须充分激发全民的爱心调动全社会的热情。使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本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动大众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努力改变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为贫困地区孩子开启梦想实现梦想的幸福之门,同时开展敬老爱老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会议现场,苏如是表态,从2018年开始,会将如是商学院营业额的1%拿出来跟着聚爱会资助贫困学生,捐建希望小学,切实做到身体力行,从自我点滴做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深圳市聚爱爱心促进会是由爱心企业家、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公益人物陈晓杰先生所创立的,2005年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社会团体深圳聚爱会。于2015年在深圳市民政局和深圳市慈善会的指导下,正式注册成立为深圳市聚爱心促进会。该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促进传播慈善文化、以关注弱势群体为己任,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及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团队。

深圳市聚爱爱心促进会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民政部门监督下,依托社会各界公益爱心力量,面向社会慈善事业需求。在党政关注、百姓急需上开展活动。通过各种实际行动。在社会上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聚爱会遵守国家宪法、慈善法和国家政策,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大力宣传推广,积极努力打造深圳公益慈善爱心促进发展平台,促进深圳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更有效地服务社会。


 

展望未来,聚爱会将一直坚持传递慈善精神,弘扬中华公益慈善正能量,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发扬中华民族大爱精神。为广泛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宣传慈善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心怀慈善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影响并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乐于行善,抱团行善循环行善,共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