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一带一路东风 扬中医药文化之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6 15:01:21
来源: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璀璨明珠,如何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东风,扬起中医药文化之风帆,将中医药产业之大船乘风破浪地驶向国际?中医药企业又该如何抓住契机,顺势而为?

在刚刚结束的中泰建交42周年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中,上海菠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疤痕修复膏】获得了国际博览会金奖。

并得到了泰国亲王和公主殿下的高度认可。

潜心打造中医药品牌,“一带一路”泰国国际峰会载誉归来!家族使命,不忘初心,联手宋庆龄基金,在全国开展贫困儿童疤痕救助站。大面积严重烧伤客户,20天修复效果,见证中华古医学奇迹!

上海菠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疤痕修复产品不仅得到了众多医院的认可,也得到了患者的信赖。

在疤痕修复之路上,太多太多的受害者,因疤痕改变了他们的一生,他们的痛苦,他们的自卑,无法向人诉说。

几年前,安徽电视台一名签约的舞蹈演员,因意外烧伤,导致左半身严重增生性疤痕,除了自卑以外,胳膊及腿上的疤痕牵扯了整个肌肉组织,导致了行动不便,更无从谈及跳舞。这个女孩,就因为一次意外伤害,不得不离开了自己最心爱的舞台,人生也从此被改变了!当然女孩自强不息的性格,也找到了下一个人生的方向,她开了一间舞蹈工作室,教孩子们跳舞,可她即使在火热的夏天,也不敢穿短衣,不能穿任何漂亮的舞蹈服,只能把自己紧紧的裹在严实的衣服之内,犹如自己的内心,多少年都不曾向外人坦露。原本一个开朗、漂亮的女孩,就因为一次意外,因为留下的疤痕,而将自己的一切深深埋藏。

幸运的是,她从各种渠道,得知我们可以修复疤痕,我们被见到她的第一句话打动了:“不管有没有效果,我都想试试,我还年轻,我还想漂漂亮亮的!”看着她渴望而充满信任的眼神,金恴历先生没有让弟子们给她做,而是全程亲自为她进行了修复操作。在产品+技术的配合操作下,恢复95%以上效果,基本上看不到皮肤上有任何疤痕的痕迹了。这是疤痕受害者的幸运,金氏家族传承给今天的人们得以受益,金恴历先生

感恩祖上留下来的无价之传承,每每看到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受到疤痕的困扰,从那种无望的眼神我们看到了更强烈的自卑和无助。所以我们把目光聚集到了“留守儿童”,因为他们受到意外伤害的机率远大于其他家庭的孩子,本来能够有效修复疤痕的机构和产品就很罕见,加上经济上的不允许,她们甚至不敢想可以得到哪怕一点点的治疗。但这些孩子的家长们当然也不能放弃一点希望,他们还是带着满眼的期盼来到我们面前,当他们得知全可以修复时那种兴奋的眼神,和得知治疗费用以后的绝望眼神交织在一起的时候,当看到他们准备拉着孩子的手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内心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直到安徽阜阳的一个叫婷婷的小女孩出现,让金恴历先生做了一个大胆的,也是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的决定:给所有14岁以下贫困孩子提供免费疤痕修复。也许大家还无法想象这个决定所要付出怎样的经济代价!

多年来,金恴历先生关注贫困儿童,与其弟子,在上海、南京、无锡、西安、武汉、徐州、淮北、阜阳等地均开设有疤痕求助站,并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一起,为更多的贫困儿童解决疤痕的困扰。首批就为宋庆龄基金会提供了100名的免费疤痕修复名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金恴历先生和他的菠蓝生物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希望,送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金恴历先生相信:爱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我们的公司、团队、弟子们的未来将

是愈加美好,未来,我们将发展大型养生基地、科研基地、教育基地、联合众多

大专院校,为培养更多中医药人才而不懈努力!同时也感恩一路走来众多著名企业及社会名人给予的认可和扶持,特别感谢上海嘉定区招商局、安徽省淮北市招商局、江苏省有关领导的一致认可和政策上的支持,在未来,我们的疤痕修复项目及其他保健、医疗项目,将会不辱使命,为祖国争光,为人类造福!!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