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4:34
来源:

2017年11月18日-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降本增效构建物流新生态圈”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共同探讨物流企业如何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如何推进“互联网+”高效物流发展,以及如何构建高效透明、开放共享、诚实守信的物流生态圈等问题,交流经验、凝聚智慧,共创行业新未来,大会吸引了约1500名来自国内外的物流精英及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图片3.png


 

本次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中,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这是对瑞发股份成立以来特别是2017年工作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国物流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一方面,物流与“走出去”产业布局紧密结合,为物流产业提高发展层次和水平带来了机遇;另一方面,国际产能合作规模的扩大,推动我国和相关国家物流系统建设、运营及依托物流企业的物流服务的发展,为物流产业的扩张发展提供契机。

随着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换的推进,我国物流业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日益显现,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物流领域知名物流科技公司,企业通过国际国内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和国家“AAA”级物流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侨板挂牌融资交易层的物流科技企业。目前拥有17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发明专利。


 


 

在17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促进物流企业与社会、物流企业与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致力打造中国智慧物流产业生态圈,潜心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积极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产业升级。经过多年的打磨,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众多大型优秀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供应链物流合作商,高覆盖、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多次获得企业和政府机构的赞誉。

“十三五”期间,我国物流业承担了重要的使命,将面对诸多挑战和新的发展机遇。广东瑞发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坚持以智能生态、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产业模式,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经济的供应链物流系列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自身产业回报社会,继续砥砺前行,在全新时期图谋变革,迎接新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