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浙江 文化长征 记中国长征研究院浙江基地成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8 16:38:12
来源:

红色浙江 文化长征
              
记中国长征研究院浙江基地成立
     
记者(李广跃)57日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浙江基地在义乌赤岸镇毛毛文化园成立,参加的领导有总院罗范懿院长,吴梦城副院长,吴朗坤副院长。参加大会的还有参加几次战伇的老红军及后代。

http://img.hongtongad.com/201705/08/174664f5-c7b9-4e1c-bdf5-0c9920b6a4ca.png

     大会由吴朗坤副院长主持,罗范懿院长发表浙江基地成立重要讲话并宣读总院对浙江基地批复文件。同时任命浙江基地领导班子成员,任命革命将军冯志祥之子冯鲁延同志基地主任,任命李广跃同志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任命毛小康同志常务副主任。

http://img.hongtongad.com/201705/08/f6e91d99-b9e6-4a1d-8538-63f36e333563.png

浙江,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殷红沃土,在这里曾经发生过许多震惊全国、闻名世界的重大革命事件。1920年,中华大地上的第一本中文版《共产党宣言》由陈望道在义乌翻译出版,从此马克思主义的光芒照亮了中华大地!19217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诞生!从此,中国人民有了自己的革命领路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是十三军在浙南打土豪、分田地、建立苏维埃政权......19347月,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举起了北上抗日旗帜,在闽浙、赣浙、皖浙边界一路英勇奋战......
    
在浙江这块殷红的沃土上,发生了难以数计的惊天地、泣鬼神、刻骨铭心,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

http://img.hongtongad.com/201705/08/e15153d1-8a4a-4036-9078-54b110f44314.png

    革命前辈的精神和传统,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研究、传承、弘扬!
    
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自20121月成立以来,以学习、研究、继承、弘扬红军长征的精神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长征活动,为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行的文艺座谈会精神,作出了引人注目的成绩:组织了多批会员进行“重走长征路”活动,追寻红军足迹,学习先辈精神,继承和发扬了革命精神。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前后,在与长征相关的重要纪念地,立了80块长征精神纪念碑,为世世代代弘扬长征精神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组织了搜寻长征途中牺牲的红军烈士遗骨活动,共搜集了6000余具烈士遗骨安葬到烈士陵园!其功德无量!
     
我们浙江研究基地成立后,要紧跟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的部署,进行文化长征,把革命的红旗接过来,传下去!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