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管家APP正式上线,创新领跑行业未来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7 11:04:42
来源:

在互联网时代,谁能抓住用户的核心诉求并勇于创新,谁就能领跑行业。414日,国内知名管家服务平台孜孜管家APP在其总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上线APP产品。自2014年架构服务体系至今,历经三年磨砺孜孜管家终于公开出世,正如“三年不鸣、一鸣惊人”的昂扬向上精神。创始人刘卫先生与所有孜孜人笃行致知、孜孜勉功。时至今日孜孜将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互联网更迭、多变发展的时代下,孜孜取得如此成绩与省政府领导的指导、市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臻享生活的筑建初衷

《书·益稷》有云:孜孜者,勉功不怠之意;而所谓管家,是指通过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臻享服务让居家、商务、娱购融入到“家”的从业人群。正是因为这样的内涵,孜孜管家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精致生活。据孜孜管家创始人刘卫先生介绍:2014年某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都市白领、中产阶级、高端行业中的高净值人群并不能自然的享受到高端品质服务,因此在服务业中塑造高端产业已是这个时代发展的强烈诉求。

深耕于金融领域的刘卫先生发现:服务业中的细分市场是需要智力化、资本化、专业化、效率化的服务意识与技能,在迎合时代的发展趋势下,新的服务理念必须满足高智、高效、高资(本)、高收(益)、高时(尚)“五高”的新标准。凭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未来收益的理性分析,刘卫先生着眼于武汉区域市场需求,调研了北、上、广、深的细分市场,通过资源以及理念的不断积累,形成了“孜孜管家”的创立构想。

精准细节打造品牌实力

正如许多品牌最初创建时一样,在孜孜管家的创办过程中也着实遇到了一些风雨。但在智能化服务、供应商端口、线上线下同步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构建上孜孜管家依旧坚持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这才有了孜孜管家能从细节上打造品牌实力的法宝:

1、在智能化服务中,引入欧洲新型人工智能服务器与线下臻享服务完美融合。孜孜管家相关人员均接受了正统英式服务体系培训,特别设定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只为了让客户在体验管家式服务的同时又能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2、在供应商端口,孜孜管家严控准入门槛,平台中所提供的服务产品均经过层层把控。目前平台中所售产品均经过‘商品管家’的鉴定确认才予以上线。与此同时,孜孜管家与国内外多家品牌商联谊,致力打造高端F2C模式。

3、线上线下同步高端圈层管理,孜孜管家实行严谨的用户管理体系、24小时管家协同服务、全程的安全云监督功能,实现跨区域运营,提供更精准高效个性化的服务,更完美地满足高净值人群的服务需求。

4、孜孜管家售后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管家服务团队具备丰富的生活知识、良好的礼仪举止、敏锐的预见性,以确保提供服务的精致、高端、用心维系。

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孜孜管家作为满足高净值人群的一款专属互联网产品,以“最佳资源协作”为合作发展愿景。据悉,孜孜管家将与银行、保险或者其他金融集团达成合作意向,通过管家系统将充分发挥服务与消费、金融共举的独特竞争优势,全力打造综合化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随后,孜孜管家也将扩展国内市场,努力实现孜孜管家的立体化产业架构。在人才架构上,孜孜管家也将广邀行业人才、建立专业团队、扩大机构规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为地方发展与民生民计贡献绵薄之力。

展望未来,孜孜管家将紧密贴合国家产业政策,对产业结构进行深入整合,将管家服务与互联网新兴技术不断融会贯通,解决传统电商服务难题,带领华中地区电商的发展,逐步实现更大的“湖北格局”。在国内形成集品质、品牌、服务于一身的“城市名片”。

孜孜管家迈出了高端服务体系第一步,引领打造新一代的电商模式。414日孜孜管家APP的上线出世,也代表着奠定了湖北省互联网服务的标杆企业迈向世界坚实的第一步。

孜孜管家自立项到如今顺利上线,离不开省政府领导的指导、市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正如蒋书记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刘卫先生将携手全体职员继续秉承笃行致知、孜孜勉功的企业品质,以武汉人独有的美德,践行全国最优质的品质服务,力争在2017年底成为国内服务业的标杆型企业。未来也将以“湖北孜孜”的品牌走出国门,面向全球。

邀请好友注册赢机票

为了更好的回馈首批注册用户,更好的测试平台服务体系,保证孜孜管家更加力臻完美,自14日孜孜管家上线发布会起,凡邀请50位好友注册孜孜管家并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将免费获取抽奖机会1次,抽奖次数可累计,多邀多得,奖品为机票1张。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