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旅视万杨品牌发布盛典璀璨落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1 11:54:28
来源:

3月19日,京城风暖花红春意浓,旅游卫视携手美国万洋桥塔集团盛启中国暨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现场百余位来宾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在全球资产配置浪潮中,一个全新海外房产开发品牌的腾飞。

 

大咖齐聚,炫目灯光营造妙境开扬

午后两时许,伴着悠扬的西洋弦乐四重奏,中国大饭店宴会厅早已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来自京城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重要领导嘉宾、行业大咖济济一堂,共同期待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幕。

 

一场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为整场发布会盛典拉开了序幕。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教授、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特邀顾问魏翔先生的精彩国际经济形势主题演讲让现场贵宾感受到全球资产配置的必要性。极具时尚、创意性的走秀环节,带来了全新视觉盛宴,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让来宾深切感受到达拉斯繁与繁花完美相融的精彩生活。

 

 

旅游卫视&WAN BRIDGE巅峰启幕,筑梦全球

整场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旅游卫视与美国万洋桥塔集团的正式签约,两家实力企业的战略合作,拉开了旅视万杨布局全球的战略帷幕,在全球资产配置时代,盛启海外品牌开发新格局。在发布会现场,旅游卫视节目部主任叶子女士发布了“千金引凤计划”—— 用三年一千万美金的超高薪酬、全球办公机会以及一个良好发展的工作平台,向全球招募懂得美国和中国房产开发流程的职业经理人。作为一场有料、有趣、有观点的品牌发布会,当然少不了抽奖,现场三轮抽奖让来宾尖叫的同时也收获了品牌红酒、Iphone7手机与达拉斯双人往返机票等惊喜大礼。

 

 

 

 

 

从创意签到到精心定制的果篮伴手礼的精致展现,发布盛典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旅视万杨的用心与真挚。

 

至善恒美 、关爱一生,旅视万杨的品牌格局

旅视万杨的企业理念就是为投资人提供更高回报、为居住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房屋产品,依靠成熟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结合团队丰富经验,通过自有标准化图纸和开发流程,提升房屋质量标准,缩短施工时间,降低施工成本。省去房屋买卖管理过程中各种环节,一站式解决客户美国买房租房的所有需求。在平台协作上,境内咨询平台、海外开发平台、海外基金管理平台和海外物业管理四大平台,充分发挥着各自平台功能,为投资人提供全流程一体化的海外生活管理服务。在产品设计上,旅视万杨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兼具投资属性与居住属性的房产产品,让客户在减少税负的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美式生活。

 

 

 

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安全投资之选

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项目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的新兴城镇福尼,距离达拉斯市中心约21英里,是近年来新兴的居住增长区。项目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资源丰富,繁和繁花随心所享。

作为旅视万杨开发的一线产品,达拉斯布鲁克林别墅践行旅视万杨品牌开发理念,专业整合达拉斯城市资源和搭建完善的税收筹划架构,一站式解决投资人买房租房需求,在兼具宜居属性的同时确保投资人利益,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资产配置。目前,项目清盘在即,仅余二十余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抢购热线:010-65350225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