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在说话--真彩的世界:人与自然”绘画大赛各地区启动仪式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2:08
来源:

20届哈尔滨冰雪情国际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7“真彩杯”全国少儿美术绘画大赛在全国各地区启动

 

谁说冬季就一定是苍白寒冷的?给我一支画笔,还你一个缤纷的冬季。

入冬的季节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寒冷,应该是全国各个地区“真彩杯”全国少儿美术绘画大赛如火如荼的启动仪式给我们带来了温度,一个个小画家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出不一样的真彩世界,在她们的作品里,我们深刻的领会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与单纯可爱,

2017年09月由哈尔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黑龙江省群众文化学会少儿书画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华青少年艺术发展联合会、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以“大自然在说话--真彩的世界:人与自然”第20届哈尔滨冰雪情国际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暨2017“真彩杯”全国少儿美术绘画大赛在全国如火如荼启动。

“绘画是孩子抒发情感,审美情操,认知和语言的发展,创造力和立体思维能力培养的最好的方式,而绘画工具是承载孩子梦想和天赋的介质,真彩希望帮助孩子更好的激发孩子的灵魂,让孩子的作品更精彩纷呈,让家长对绘画工具安心,放心。

此次绘画大赛特选取“大自然在说话--真彩的世界:人与自然”,主要是在全民关注环境保护问题时,通过此次大赛,我们希望让家长学会如何倾听孩子与您、与自然的精彩对话,呼吁从孩子开始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城市在活动中,你的城市说不定也在其中哦~

左图为天津启动仪式现场,在天津市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市十余个区少年宫活动部负责人及专业美术教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对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对活动组织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分发了专用画纸和相关物料。右图为哈尔滨启动仪式现场。

左下图为湖南赛区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青少年宫杜鹃楼隆重举行。

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刘奇,以及湖南赛区艺霖美术教育、阳光书画培训、柠檬湾幼儿园等二十多家湖南赛区协办机构的代表共同出席。

左图为上海启动仪式地址在上海惟乐教育文化园启动。以“大自然在说话--真彩的世界,人与自然”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少儿美术机构和爱好者们参与。

右图为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艺楼620举行,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领导戴锦高、吴奋,中华青少年艺术发展联合会会长、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学术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刘凯祥,真彩文具市场部总监周晓辉,真彩文具销售部副总监张海斌及来自江苏南京地区的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心戴锦高主任宣布了仪式启动,真彩文具市场部周晓辉参议发言。

左图为济南地区启动仪式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行了启动仪式。

两个小时的绘画时间,小朋友们都完成的非常棒的作品。

右图为河南赛区启动仪式,现场同学们与老师一起作画,气氛融洽,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17年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情国际师生书画交流展暨“真彩杯”全国少儿美术绘画大赛辽宁地区现场启动仪式。

左图为杭州赛区启动仪式,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现场同学用自己的画纸描述自己的彩色世界。

右图为福州赛区启动仪式,在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此次大赛以“大自然在说话--真彩的世界,人与自然”的主题,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成果、相互交流的窗口和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市五区八县二十余所学校及少儿美术机构的负责人和专业美术教师共同参与。

冰雪情·国际师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是一个连续二十年筑梦的书画舞台,为隆重纪念活动连续举办二十届,本届与“真彩杯”全国少儿美术绘画大赛合并举行。

哈尔滨是一座以冰雪闻名于世的美丽城市,这里有“东方莫斯科”和“东方巴黎”的美称。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世界四大冰雪节日之一。冰雪情国际师生书画摄影交流展就是这冰雪节日中的重要展览,特别通过前十九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展示教学成果,总结学习经验,促进艺术发展,推动文化交流的窗口和平台。

这里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陆续还会有城市公布启动仪式,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准备好你的“想象力”描绘出最美好真彩世界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