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以互联互通为全新动能,积极推动中医养生全球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4:36:06
来源:

越南时间11月8日下午,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于越南岘港正式开幕。在当前逆全球化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形势下,此次会议备受各方关注。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动开放型亚洲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各方期待中国此次APEC之行把脉世界经济所开出的“中国良方”和为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注入的“中国动力”。

作为中国经济升级中最具活力、最能创新的中国企业代表,金天国际董事长祖明军作为中国新兴绿色健康行业及宿迁当地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亚太地区和世界知名企业的2000多名首席执行官和高管一同对话全世界最具活力经济体领导人,共同讨论全球经济的未来以及改革、开放、互联互通措施,推动亚太经济合作稳定向前发展。

祖明军在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APEC会议的主题是:激发全新动能,开创全新未来。维护开放发展的大方向,为全球开放型经济注入新动能,是亚太经和组织各成员国的共同责任。金天国际作为一家多次参加APEC会议的中国企业代表,将积极推动本次APEC会议所确定的主题,将严格按照‘一带一路’指明的方向和道路,立足全球化的发展,‘以持续创新生态养生新技术、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契机,为亚太地区占比全球超50%人民的健康与活力提供实体支持,为推动亚太地区经济一体化和互联互通贡献应有的力量。”

      

金天国际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中高端产业暨生态保养产业的代表,历经26年持续探索和不懈努力,依托国际领先的生态保养和生物气波技术,研发出能够从根源上“治未病”及整体提升生命质量和活力的生态保养养生科学,创造了继“皮肤保养、口腔保养”后的全新生殖保养产业。多年来,依托“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一直为增强全球经济新动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尤其自2016年以来,在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背景下,国际舞台不仅是企业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载体”,更成为了展示“中国民族品牌及金天智慧”的“重要平台”。立足“一带一路”倡议,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借由出席杭州G20峰会、利马APEC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厦门金砖五国峰会,金天国际持续作为经济全球化坚定推动者和全球大健康行业中绿色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引领创新,在推动中医产业国际化发展进程的同时,让世界鉴证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勇立历史潮头,发出时代强音。直面发展,金天国际将充分把握经济全球化与自由贸易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以全球化和互联互通为动力,在全球推广中医生态养生创新技术和方式,为促进亚太各国经济的持续繁荣发展、提高各国民众健康水平和美好生活水平积极做出中国企业应有的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