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8万级6AT长安凌轩,给你三个不得不买的理由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2:06:37
来源:

说起买车,目前大多数的消费者考虑较多的依然是价格因素,而对于家中人口较多,购车偏向家庭使用的消费者来说,一款经济适用的车型既能减轻自己的压力,又能满足全家需求,因此所选车型的性价比就变得尤为关键。相比于SUV与轿车来说,家用MPV的出现成为许多家用车消费者新的选择。

图片1.jpg

纵观MPV市场,主打家用的MPV以自主品牌的长安汽车、宝骏、上汽通用五菱、东风等品牌为主,当然相比于合资及进口车型售价较低是它们的优势,不过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MPV整体的销量却在下滑,数据表明,今年1-10月MPV累计销量158.78万辆,同比下滑18.8%。究其原因,是因为目前自主品牌的MPV大多数只能保证价格优势,却不能彰显性能优势,举个例子,大部分的自主品牌MPV只能初具其形,而在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辆配置方面都还保留在入门级,这也难免不会让消费者们去忍痛选择SUV等其他在这些方面拥有优势的车型。

图片2.jpg

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针对目前人们家庭结构变化的事实,一些新车型的出现也让今年下滑的MPV市场出现了曙光,上市没多久,售价8.79-11.09万元的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就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笔者也在此总结了其三大购买理由。

图片3.jpg

领先的动力配置 经济又可靠

如果说性价比,那自然要有别人没有的,长安凌轩1.5T+6AT车型拥有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其发动机属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全自主研发的H系列发动机,曾被应用于长安逸动、长安CS35等一路畅销的SUV及轿车身上,历经市场考验。用时其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的强劲动力在同级别MPV中也属领先水平,数据表明,神车宝骏73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仅为110 kW,同时,长安凌轩6AT车型也具备STT发动机启停技术,经济性方面也颇具实力。而在之前的媒体试驾报道中,长安凌轩这款1.5T发动机也广受各大媒体好评。

图片4.jpg

在变速器方面,长安凌轩1.5T+6AT车型更是领先群雄,爱信6AT变速器在业内素以可靠性和平顺性著称,无论是对比DCT双离合变速器及AMT变速器,其换挡速度都有着绝对优势,而在自主MPV中,也仅有长安汽车把这款变速器应用于自己的MPV上。可见这样强强联合的动力组合出现在8万级的MPV上,这样的性价比已经足够出色。

图片5.jpg

丰富的智能安全舒适配置 人性化十足

除了动力配置外,长安凌轩1.5T+6AT车型也在智能、安全、舒适等三个方面配置丰富,智能化方面,除了现如今车型众多运用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之外,车内还拥有“小安语音”智能系统及in Call远程控制,在车内可以用语音控制天窗、空调、以及娱乐设备,而在车外,也能通过APP连接控制车内的空调温度设置以及车辆防盗等功能。

图片6.jpg

安全方面,长安凌轩1.5T+6AT车内搭载了定速巡航辅助、德国博世ESP系统、高强度车身安全舱、美国德尔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达及越级配备CTW倒车横向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区监测、RCW追尾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从硬件到软件都前后左右全方位给与驾驶者保护与提醒,这样全面的安全配置在入门级的MPV中绝不多见。

图片7.jpg

舒适性配置上,长安凌轩1.5T+6AT主要体现在了车内的森林净化系统及深海静音级NVH静音设计方面,有效避免车内的怠速、发动机等噪声以及空气污染,人性化的保障车内乘员的健康。这样的良心配置也足见厂商的用心。

图片8.jpg

精致时尚的颜值 有里又有面

买车总是要开出去的,那么这辆车的颜值也就代表了车主一家人的品味,长安凌轩的外观设计摆脱了其他入门级MPV的面包车影子,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及动感简约的的线条让其看起来有一种高档大空间轿车的既视感,同时,长安凌轩1.5T+6AT车型的身上还有着超高辨识度的细节,点阵式星光前进气格栅、鹰眼大灯就是其车型鲜明的代表,加上上面所述的丰富配置,这样的车开出去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图片9.jpg

最后,笔者想说,其实面对现在琳琅满目的车型,消费者最主要的还是要选个安心,毕竟汽车这种产品总要开几年,而长安凌轩1.5T+6AT车型正是用全方位的实力来给消费者们安心,这也是自主品牌造车多年的老大哥长安汽车所能体现的品牌承诺。如果你想选一辆MPV,长安凌轩很值得考虑。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