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DUEMMEL钢琴登陆2018上海国际乐器展 诚邀您的到来!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30 17:31:27
来源:

 10月10日 DUEMMEL钢琴登陆2018上海国际乐器展 诚邀您的到来!

一年一度的乐器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作为在亚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乐器展之一,本次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与,可谓盛况空前。届时,DUEMMEL(多梅尔)钢琴将携多款典雅大方的立式钢琴、高端大气的三角钢琴,在E2B52展位亮相,让更多人见证“DUEMMEL”钢琴品牌的魅力!

 

 

多梅尔钢琴

2018.10.10—13日

展位号:E2B5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乐器展已在全球乐器行业砥砺前行十六年,是贯通全球行业产业链,企业发布新品、贸易合作交流、展示前沿技术、品牌宣传推广、网罗海内外乐器的一站式商贸平台。立足亚太,辐射全球,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专业乐器展会之一,上海乐器展已经成为全球业界人士一年一度的相聚盛会。

参观时间

· 专业观众日

10月10日 (星期三) 9:30-17:00

10月11日 (星期四) 9:30-17:00

· 专业观众及公众参观日

10月12日(星期五) 9:30-17:00

10月13日(星期六) 9:30-15:30

今年展会将延续购票入场制,目前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的预登记及购票平台已全面启动。9月15日前预登记可享免费入场~

入场费用

即日起至9月15日

官网、微信预登记可免费入场。

9月16日 - 10月9日

早鸟票:30元/展期

10月10日 - 13日

现场票:50元/单日单次

10月12日-13日(公众开放日)

7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免票入场

购票方式

01-微信预登记及购票通道

关注官方微信“上海国际乐器展”-下拉菜单→ “我要参观” → 填写基本信息 → 填写调查问卷 → 预登记成功

02-官网预登记及购票通道

登录上海乐器展官网 - 点击“我要参观” → 使用邮箱进行注册 → 填写基本信息 → 填写调查问卷 → 获取确认函 → 预登记成功

多梅尔钢琴采用精密严谨的德国设计工艺,并严格执行欧洲钢琴的制造标准,近乎苛刻的选材用料和生产管理者一丝不苟的品控能力,确保了每台多梅尔钢琴完美的音色和超高的品质。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10月10至13日,多梅尔钢琴与您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2B52!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