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非常6+1》昆明少儿才艺大赛6月16日启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4 18:02:21
来源:

  2018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云南站昆明分赛场少儿才艺大赛将于6月16日在南亚风情第壹城天空中庭拉开帷幕。本届赛事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三轮层层选拔,最终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受邀前往北京,在央视《非常6+1》的舞台展示精彩。时值端午节假期,是不是应该带着孩子,来一场“说唱就唱、想跳想跳”的才艺比拼呢!

  央视《非常6+1》这档节目曾为无数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让它成为普通老百姓心目中的王牌节目。如今在倡导素质教育的当下,越来越多的祖国花朵年纪小小身怀绝技,为了给更多有才艺的孩子搭建一个高规格舞台,《非常6+1》栏目组特别推出了“小不点大能耐”宝贝专场,节目以儿童综艺为切入点,让 3至12岁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展示才艺,打造新一代明星宝贝。

  6月16日、17日,“2018年CCTV3《非常6+1》昆明少儿才艺大赛”将连续两场在南亚风情第壹城举行。只要您的宝贝怀揣梦想,只要您的宝贝能说会道,只要您的宝贝多才多艺,无论是会唱歌、能跳舞、懂乐器、玩杂技,或者其他任何才艺,均可免费报名参与这个大型宝贝才艺选拔活动。

  而为了扩大活动的参与度,让地州的小朋友也有机会参与其中,本届云南站活动特设曲靖、临沧州市分赛场,周边临近的小朋友可就近参加选拔,在州市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孩子将直接进入在昆明举行的云南站决赛。

  本届赛事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轮比拼,7月初,云南站决赛将在昆明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导演将亲临现场,最终被导演选中的小朋友将受邀前往北京,与众多明星大咖同台录制《非常6+1》特别节目。或许,TA的星途将由此开启,成为下一个明日之星。

  特别要说明的是,参与《非常6+1》少儿才艺大赛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小朋友的节目一旦被央视选中,小选手及陪同家长前往北京录制节目过程中所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央视栏目组予以解决。

  去年《非常6+1》云南站少儿才艺大赛中有8个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孔雀舞、少数民族歌谣、傣族舞、孔雀拳等精彩节目被选中,来自云南的一个个“小不点”,在央视舞台上显示出了令人赞叹的“大能耐”。2018年,我们希望有更多孩子能代表云南到央视舞台展现风采,期待您家孩子也是其中一员。

  《非常6+1》昆明少儿才艺大赛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栏目组主办,云南凯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得到了南亚风情第壹城、万达影城、《想播就播》直播平台、首汽共享汽车、海贝(国际)教育集团、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艺鑫艺术等多家单位赞助支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