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光记录馆 储存你看不见的娱乐瞬间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17:26:47
来源:

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的耀世登场,为年轻人群呈现了最具时尚性、艺术化、品质感的娱乐生活方式。打破私人影院的沉闷,娱乐休闲生活就是要从多个层次全副武装。你的泪如雨下、你的百感交集、你的天马行空、你的笑到缺氧……用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来记录你的生活点滴,储存你看不见娱乐瞬间。

 

眼见为实

35.png

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性能”,都有着惊人的表现。除了本身拥有的影视板块和美食板块,游戏板块可是独有的。采用颠覆的时空感、现代感、穿越式的区域设计,将所有年轻人热爱的游戏元素自然的融合在一起,整体给消费者看起来有种置身游戏里面的幻影感。同时,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将顾客一站式的消费心理牢牢结合,让顾客能感受到全方位的快乐时光,“一个人来更文艺,一群人来暴狂欢”,用这种明显的对比度带来更直观的休闲享受。

 

品位为纯

36.png

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延续了腾讯视频经典的LOGO,完美诠释了LOGO的颜色表达为公众提供的三个创新层面。绿色,表示通过学习型创新,提供日新月异生命力蓬勃的产品;黄色,表示通过整合创新,提供温暖可亲的多元化互联网服务;红色,表示通过战略创新,倡导年轻活力,创意无限的生活STYLE。这次腾讯视频的实体店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有效的抓住了年轻人市场的“胃口”,大大的将年轻人的爱好整合在一起。A咖级别的品牌受众度、智能化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定制化的设计,各个细节都体现了这个品牌的纯正和活力。

 

感受为真

37.png

作为腾讯视频好时光的深圳旗舰店,从细微的招牌处理,到影厅包房内细节和材质的选择,都追求时尚和舒适。一走进店内,定制的“企鹅”椅设计凸显了品牌的形象,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让在大堂内玩游戏的顾客舒适放松又慵懒。美食区干净又卫生的小食及饮品,智能加手工的细节处理,给顾客更快速、更美观、更健康的身心和味蕾体验。感受每一刻,真心呈现。

 

娱乐为信

38.png

去年,葛优大爷的一个沙发瘫,让这场年轻人之间的比“丧”的丧文化大战拉开了序幕。一时间,大批的无志青年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组织,在网络上纷纷应援。这时,表情包、金句、电影、电视剧、动漫、歌曲等,各种以“丧文化”为主题的内容破土而出、铺面而来,甚至弥漫到了餐饮、服装等领域。

与其说“丧文化”是消极的,不如说是对这个社会多元价值观的尊重和体谅在这个“屁大点”事都要翻出来娱乐的时代,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的耀世登场,响应了80后、90后、00后这一群消费主力军的特点。因为从小成长在互联网的环境下,这三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开放,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他们对于文化娱乐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这样一个给年轻人作乐解压的场所。

39.png

爱唱歌的人PARTY酣“唱”淋漓;电影发烧友在影厅中享受视听盛宴;让吃瓜路人安静地打游戏让情侣来场属于自己的电影;让颜值爆表的你直播吸粉;让吃货感受舌尖上的“泛娱乐美食”。

影乐迪携手腾讯视频和乐逗游戏诠释腾讯视频好时光泛娱乐生活馆的缤纷潮流,两个大咖品牌助力,创造年轻人娱乐新生活的局面。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