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哥传媒 ” 开启东北地区网络直播新篇章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2:15
来源:

2018 年 1 月 16 日,一场盛大的明星酒会在大连菲尼克斯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下午五点 18 分,周润发的御用替身成宗焕、《越战越勇》的人气歌手赵森;草原歌手萨日娜、“东北四小龙”代表金龙、著名歌手张磊、摇滚小天王张超、以及创下两项吉尼斯纪录的“奇人”王成科等签约艺人携手当地各大企业代表共同走红毯,更吸引人的是几十名身材婀娜、面容秀美的美女主播同时拿起了自拍
杆进行直播,为本场活动增添异彩,这也宣告着辉哥(辽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扬帆起航。
 

   图片140

   酒会在炫丽的灯光秀下,以悠扬高雅的美女演奏乐队共同奏起迎宾曲开场,本山传媒旗下小沈龙、著名音乐人刘尊等众明星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后,辉哥(辽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辉上场致辞,致辞中表达了“辉哥传媒”对文化传媒行业的热情与信心,并以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服务结交四海亲朋合作共赢。

   图片139

   图片138

   据记者了解,辉哥传媒是一家集网络新媒体、文化交流、艺人包装推广、网络主播培训与扶持于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同时也是网络主播的孵化基地。目前已签约网络主播 200 多人,下一步的目标是达到 2000 人。这也是东北地区最专业的网络主播打造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辉哥传媒在对主播的培训上采用艺人包装的模式,更注重的是主播的才华与能力,签约主播的标准也更像是选拔艺人。除了打造主播,艺人推广也是辉哥传媒的一大主要板块。目前,已签约的艺人包括了周润发的御用替身成宗焕、《越战越勇》的人气歌手赵森;“东北四小龙”以及创下两项吉尼斯纪录的“奇人”王成科等,并先后与黑龙江、香港、北京、广东等地的演艺公司进行合作。在公司未来的业务规划上,直播只是一个基础业务,公司希望为更多的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平台,包装自己的艺人,努力把他们推向荧屏。

   在酒会现场,众星捧月,原创歌手大川、央视“越战越勇”冠军歌手赵森、摇滚歌手张超等倾情献唱,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听觉和视觉享受。

   图片137

   图片136

   图片134

   图片135

   图片133

   图片132

   最后, “发哥”成宗焕惊艳亮相,他被称为是周润发的御用替身。自 2006年开始,与周润发合作了《铜雀台》《独自等待》、《黄石的孩子》、《大闹天宫》
等电影,并参演了《宝马狂想曲》、《夜店北京》《阿朗动故事》等作品。现场,他还与海选出来的“冯程程”实现了一次惊艳的同台,两人再现了《上海滩》的
 

经典画面,让现场以及线上的观众惊叹不已。

   图片131

   本次活动由辉哥(辽宁)文化传媒公司主办,大连帝王集团承办,河南特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50 余家媒体现场报道,预示着东北地区传媒娱乐行业中又一批黑马脱颖而出,即将为全国观众和网友粉丝奉献更多精彩作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