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惊喜〡起底娱乐圈最低调的“世界美人”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3 16:00:53
来源:

 最近常听小伙伴们感慨明星不容易,先有香港大帅比深夜和女明星“对剧本”;后有深情王子人设坍塌,和网红旧事纷飞。就在前几天,恩爱非常的90后情侣也劳燕分飞……  

 

虽然都说娱乐圈混乱,但也有一些明星,淡泊在是非之外,低调地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甜到冒泡。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世界小姐张梓琳

图片8.jpg 

 

体育生转战模特成为中国首位世界小姐

 

张梓琳出生于军人家庭,从小父母就让她练习多项田径项目。1998年,14岁的张梓琳参加了北京市第十届运动会获得了女子100米栏冠军。

图片9.jpg 

但张梓琳的志向却不在体育,便毅然选择转型,之后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了北京科技大学,攻读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期间,张梓琳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最后成功进入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成为签约模特。

图片10.jpg 

2007年,张梓琳在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代表中国摘得桂冠,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世界小姐总冠军的中国选手。用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夫人的话说:“她平时表现很好,人缘也好,她的胜利是内在而不是外在。”

图片11.jpg 

在世界小姐冠军任期内,张梓琳代表世界小姐机构周游世界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在任期间募集的善款超过3200万美元,创造了世界小姐募集善款的新纪录。

图片12.jpg 

 

善良的她人缘超级好

 

在娱乐圈,张梓琳的人缘超级好!她会第一时间为自己的女神赵雅芝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13.jpg 

和刘嘉玲等前辈关系很好,刘嘉玲每次大秀,张梓琳都会打Call!

图片14.jpg 

 

  同时,她对粉丝也超级nice,自己去旅行不忘寄明信片给小伙伴。

 

图片15.jpg 

凭什么嫁得好惹人羡?因为踏实、不ZUO,用心经营爱情

 

很多人觉得,以张梓琳的颜值和名气,完全可以找富二代或者富豪,但她没有这样做。2013年,张梓琳和圈外男友聂磊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密友出席。

图片16.jpg 

张梓琳的老公聂磊是中国人民大学2001级国际经济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是女同学眼里公认的排球男神。在他们看来,心灵的交流和共同爱好十分重要。结婚之后,两人之间的浪漫丝毫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甜蜜,他们一起牵手旅行,在许多国家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图片17.jpg 

他们还一起养了条长腿的腊肠犬,名字叫YOYO,从他们的照片里都能看到YOYO的身影。现在,幸福的三口之家变成四口之家啦。女儿“胖妹”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凭什么气场讨喜?她修炼温柔的心,发现生活的美

钱钟书有句话说得很妙:“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图片20.jpg 

 

张梓琳就是这样一个没有挂碍的人,永远按照自己的步伐走,将生活过成诗般美好。

 

想听世界小姐张梓琳分享“蜜糖生活”的秘诀吗?想知道她平时和大帅比老公、小仙女“胖妹”如何相处吗?1月15日,张梓琳将作为明星体验官亮相全友家居超级品牌日新品发布会,见证潮流新品发布的同时,与网友畅聊精彩家生活!

 

图片6.jpg 

    

   欲知更多资讯,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超多惊喜等你来!

图片7.jpg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