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ey,首登美国顶级嘻哈音乐节华人歌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1 16:11:45
来源:

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好莱坞嘻哈时尚音乐节Bet Experience即将迎来2017年度颁奖季,有悠久历史的好莱坞Bet Experience音乐节每年吸引近15万嘻哈音乐粉丝汇集洛杉矶,掀起音乐狂欢盛宴。在今年的嘉宾邀请名单中首次出现华裔身影,被称作加州地区华裔嘻哈音乐第一人的Tony Rey将在四天的狂欢活动中与众多好莱坞顶级明星、歌手等一同献唱,Tony Rey也将彻底改变好莱坞乐评家们长久以来坚持的华裔歌手无法玩转嘻哈顶级音乐的刻板印象。

 

 

父母皆为第一代移民,出生在台湾的Tony Rey,有著书生气的中文名曾国睿,却不想完全以一种离经叛道的方式走红。曾国睿坦言,曾经因为疯狂的投入音乐,一度与家人产生矛盾,甚至耽误学业令家人担心。然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他没有放弃,最终多元文化融合的成长环境为其带来独有的音乐灵感,在嘻哈音乐盛行的美西海岸,Tony Rey以圈内少见的华裔面孔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并拥有了众多粉丝,在南加州洛杉矶地区Tony Rey更是被众多粉丝冠以华裔嘻哈音乐第一人的称号。

 

Tony Rey近年来在音乐方面屡出新作,进入2017年更是有两首顶级团队拍摄的新歌MV发布,Tony Rey的制作人表示MV制作从摄像、导演、模特到后期编辑,全部采用好莱坞最顶级的嘻哈音乐制作团队,目的就是要让Tony Rey代表华裔唱出最顶级的嘻哈音乐。“嘻哈音乐市场很大,但华裔很少涉足,主流音乐歌手可以做到的,我们华裔也能做到,我们要让Tony Rey来证明。 Tony Rey制作人说道。

 

Tony Rey表示接下来会将重心放到如何对接中美音乐市场方面,他透露说目前美国本土已有多家大企业与自己开展合作,包括拥有COCOMOJO, LOUVIER PARIS, TOTE&CARRY等著名品牌的JTR公司等与自己签下代言合约。今年5月,美国好莱坞娱乐公司BHBBlack Hollywood Brand) 负责人Assward English,了解到JTR市场策划公司与Tony Rey音乐的成功运作,认为未来具有巨大潜在商机,亲自邀请JTR市场策划公司作策略性的合作伙伴。多方联手的目的,是为了使美国好莱坞当红歌手,电视明星,和NBA球星都能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品牌。

 

Tony Rey表示未来的理想希望能够将美国本土的嘻哈音乐风格带入中国,也将中国的本土嘻哈音乐带入美国,建立起两国嘻哈音乐文化交流的平台。Tony Rey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中国多个音乐发行商和投资人的邀请,将于近期赴中国具体洽谈合作,“对于自己热爱的音乐不能有半点含糊,只做高质量的作品,我们要代表华裔做出最棒的嘻哈音乐。” Tony Rey说道。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