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肽王—你是人间四月天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8 17:24:31
来源:

 消费日报网讯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2018年4月15日晚,由积宝单身俱乐部主办,积宝网大连分公司承办,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的主题为【瑞康肽王—你是人间四月天】晚会在大连星海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多位瑞康小分子肽合伙人、优秀企业家、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这是一场不一样的人间四月天,晚会在主持人陈腾、李佳艺、吴鹏、贺敬康主持下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积家系统发起人、积宝网创始人董事长文新国先生,积宝网商学院院长张珈宁女士。

 

四月天不冷不热,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候,温暖又充满希望。欢快洒脱的《老友进行曲》二重奏,天籁之音的花腔歌唱《阳光路上》,气宇轩昂的辽宁号战舰舞台剧《甲板一二一》,情景剧《肽王肽健康》晚会的喜悦气氛渐入佳境,所有嘉宾杯觥交错。

正如诗中所说,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小分子肽和戊聚糖的研发理念也来源于爱、温暖和希望!秉着良心做人做事的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影董事长,他曾因自身有罹患膀胱癌的经历,深知癌症患者与疾病斗争的不易和无奈。十年前,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帮助饱受癌症及“三高”疾病折磨的人群减轻痛苦,重获健康。组织成立了国内首个戊聚糖科研平台,与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联合研发出针对调理人体循环系统和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能产品戊聚糖和小分子肽,这两款产品组合可以很好的起到排毒通堵,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及增强免疫力等作用。这两款产品已在国家指定三甲医院做临床试验,对产品的功效范围进行权威认证。

 

 

 

素有“中国小麦大王”之称的陈影董事长,对于小麦,他是最熟悉的、也是最喜爱的。小麦是五谷之王,是三千年来炎黄子孙的主要食粮,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物理萃取,从小麦中提炼出“戊聚糖”与“小分子肽”,这一对“黄金搭档”联合应用,更有益于人类的身体健康。小分子肽因其结构简单、分子量小、不饱和,所以能够通过细胞膜的小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内,而不需要再次消化,也不需要消耗能量。因此小分子肽的吸收、转化和利用,都是高效、完全、彻底的。肽是生命存在的形式,人体的一切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没有肽,生命就会停止,小分子活性肽则是我们生命原动力、能快速增强体能、恢复疲劳。

 

瑞康小分子肽具有急速性,适合性,与延展性的优势,能够快速被人体吸收,且无论从1周岁到100周岁不分男女老幼,不论任何年龄段,均可服用。100%采用进口非转基因小麦,纯物理萃取,不加任何添加剂。投入市场10年来,零投诉,适合所有人群,可作为日常保健食品长期食用,本产品对人体排毒、祛垢,调理打通内环境,有效率达78.1%-98%。安徽瑞康采用小分子肽合伙人的商业形式,让大家共同获利,在通过小分子肽合伙人创富的同时,还将享受安徽瑞康倾情提供“娱,教,颐,养”四位一体综合品质服务。

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自身的科研能力及原料优势,围绕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推出“极简极速大健康”的养生之道,研发满足现代人生活需求的健康产品,旨在方便快捷地帮助更多人享受健康、幸福、高品质的生活。

 

这是一场瑞康人共襄盛举的晚宴,精彩绝伦的晚会,与极简极速大健康养生之道完美融合,所有的伙伴在今夜欢畅淋漓、欢聚一堂!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