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莱曼SOD ,神奇的癌症康复辅助品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6 09:46:23
来源:

癌症日益成为高发病之一,罪魁祸首一方面是环境污染,人们每天吸收的毒素严重超出自身免疫力和肝脏的排毒能力;另一方面是生活、工作压力,致使人的心情得不到放松,忧思淤积于内,日积月累遂成沉疴。

得了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神迷茫、不知道如何正确治疗和调理。马来西亚吉打州双溪大年富商戴先生,一次在外地商务洽谈后入住宾馆,上卫生间时,突然排出大量的鲜血,随即晕倒在卫生间。送进医院后,医生诊断为肝癌晚期,最多活5个月。医生遵从家属意见,采用保守治疗法,一段时间后,病情得到缓解。之后,医生说没有住院医治的必要了,回去好好调养。戴先生回到家里,病情日益恶化,肚子、小腿开始肿大,渐渐下不了床,胸口经常疼痛难忍,头晕口苦,冷汗直冒,茶饭不思。癌细胞扩散到肠胃,时常吐血、便血,整个人日渐消瘦下去。好在他有个亲戚在附近医院上班,天天给他吊点滴,并在药水里添加麻醉剂,让他一天能勉强睡上几个小时。

沙莱曼SOD ,神奇的癌症康复辅助品

戴先生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医生和家人故意瞒着他,跟他说是急性肠胃炎,但他自己就是不明白治疗这么久老是不见好,他决定去槟城大医院看看。住进医院,医生用了昂贵的进口药,暂时控制了病情恶化。一天,一位病友告诉戴先生去试试喝沙莱曼SOD,它对病情能起到特别的辅助作用。戴先生家人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念头,一次给戴先生买了10瓶,按照说明饮用。一个星期下来,奇迹出现了:王先生的疼痛得到了缓解,大便里也见不到有血液了,脚肿慢慢消退,食欲渐渐恢复,体质也增强了,病人心情开朗起来,连主治医生也为他的病情好转这么快感到惊奇。经了解,原来沙莱曼SOD是一种集防、治、养于一身的首创性饮品,富含钾、铁、锌、钙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极高的氨基酸,其成份原儿茶酸、牛蒡苦素、牛蒡甙元和辣木叶具有抑制癌细胞生长,促进癌细胞凋谢的作用。因此,患者喝了沙莱曼SOD,从根本上改善了人体的微生态系统,对促进人体生理机能的完善,尤其是免疫功能的成熟,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喝沙莱曼SOD,既补充了营养又得到了调理。

戴先生在槟城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坚持饮用沙莱曼SOD,逐渐改善了无食欲、难入眠的问题,身体慢慢得到了康复。回到家里,戴先生每天坚持适当的运动,半年下来,生活作息和正常人已无异。

沙莱曼SOD ,神奇的癌症康复辅助品

癌症患者一定要吃的对,吃的科学,摄入足够的各种营养物质,是康复的关键之一。许多癌症患者的饮食往往是今天来一只大甲鱼,明天又炖一只鸽子,通常难以下咽,往往事与愿违,化疗、电疗、手术后吃点药扶正祛邪,未尝不可,但不要盲目用药,以免肝肾受损。吃好不如吃对。对的饮食才是虚弱身体调好的根本。沙莱曼SOD是不二之选。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