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御贴-百年古方传承背后的坚持!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4 17:48:05
来源:
 

 

       一张遗失了近一个世纪的百年御用古方,一个坚持传承、研究的严谨科研团队、一家以提高国人健康而奋斗为宗旨的公司,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用爱与责任、坚持与勤奋共同交织的新时期中国梦。

 

       2002年,辗转了近一个世纪的清雍正时期御药房御用古方被一位爱国华侨无偿捐献给国家,经国内专家鉴定,此古方就是遗失了上百年的雍正御用古方。随后该古方又被收录在《中国大百科全书。中国传统医学》《全国中草药汇编》等国家级文献中。
     经过国家科研部门、中国药科大学诸位专家教授长达13年的研究,运用现代医学、传统中医相结合的科学研究技术经过如深入云贵大山深处、大兴安岭腹地药材原产地实地勘验,经过严苛的选材,以及超过万次的临床试验,根据科学严谨的态度、秉承着传承于发扬中国传统医学的使命,将此古方的药用价值、治疗成果以及保健作用提升到当今科技的前沿成果。
 

 
      这背后的资金支持、科学系统的严谨研发以及深深的爱国情怀交织而成的生物科技结晶就是由国家卫生部批准,江西省火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将面世的代表融合了现代医药科学与传统中医传承的《皇家御贴》。
     将复杂的熬制药膏的过程,经过科学提炼简化,为的就是让普通百姓也能享受我国御用古方以及现代科技的共同研究结晶!这是江西省火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爱国华侨以及背后的生物科技研发团队所坚持不懈的赤子之心与拳拳报国心!也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真正原因!
 

     《皇家御贴》只是江西省火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国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之一,不论有怎样严苛艰辛的科研过程、辗转了百年的传承,或是全身心的投入,都是江西省火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心中那个中国梦、强国梦的不懈坚持与认真实践!
 

 

百年古方传承背后的坚持,是为国为民的凝重爱国心!更是一个百年古方失复得,现代医学保传承。皇家御贴将问世,只为惠及天下人的感人故事!

 

 

    《皇家御贴》产品介绍
    《皇家御贴》是传承于清雍正时期御药房的古方。国家科研部门、中国药科大学诸位专家教授长达13年的研究,深入云贵大山深处、大兴安岭腹地药材原产地实地勘验,经过严苛的选材,根据古方提取几十种珍贵中草药,以及超过万次的临床试验的科学严谨的态度,是现代医学科技与传统中国医学融合研发的生物科技结晶。《皇家御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国家专利。

 

    本产品为外用医学保健药物;

    本产品对风湿引起的颈、肩、腰、腿、臂关节痛、骨质增生有保健治疗作用;

    本产品直接贴于疼痛、肿胀、关节功能活动受限处,弹力方向与关节活动方向相同,每次一贴,贴敷时间不得过24小时;贴敷时患处如有发热、轻微刺辣等感觉均为产品正常反映;

    本产品

       1、仅供外用,禁止内服。

      2、如果使用后局部皮肤出现红斑肿胀、瘙痒剧烈应立即停用,洗净,必要时向医师咨询。

      3、放置儿童接触不到地方。

      4、本品不能替代药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