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快治慢养,认准正宗前列康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30 11:07:18
来源:

男性健康,快治慢养,认准正宗前列康!——前列康的由来!

前列康,出生于1985年,祖籍金华兰溪,是康恩贝和浙江省医学院科学研究院、老年病研究所联合研制,孕育在3300青藏高原---青海门源,那里纯净的空气及独特的气候环境,凝聚了天然植物精华,赋予花粉更高的生物活性;为了有效保存了药物的天然活性成分的优异品质,我们独创了冷链储运及活性灭菌工艺,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内控标准,比国家标准更加苛刻。

由于出生较早,那时候治疗前列腺疾病方面还只能依靠手术,所以我的到来,开创中国非手术治疗前列腺疾病的先河。上市30余年,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医药管理局优质产品”“国家银质奖”“全国老年用药推荐用品”“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等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依靠的就是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以及在原料、工艺和品牌上独有的优势。

 
 

1998年10月19日,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日子,我实现了“出国梦”。第一批空运出口的12箱“前列康”在美国芝加哥口岸顺利通关,10月28日,美国FDA出具FDA进关证书。因为品质的认可,其他几个国家也陆续给我寄来了offer,截止目前,前列康已远销10多个国家。

“男性健康,快治慢养,认准正宗前列康”---“正本清源前列康,道地药材普乐安”

出名了,最怕的就是被模仿,一般的模仿我也就不去追究了,关键是有的甚至整容成我的“模样”,并冒充我出现在各大药店,不明真相的,还真以为是我,所以我只能站出来了,对这种仿冒行为提起诉讼,终于胜诉了,责令侵权商家以及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自2016年11月份开展的“正本清源前列康,道地药材普乐安”活动,倡导广大消费者认准正宗前列康,坚决抵制“山寨药品”,并受到了广大连锁和商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各大商户纷纷积极响应刊载“致消费者函”,告知患者如何辨认正宗前列康。我们恪守诚信,坚守底线,坚持以质量为品牌经营的的第一基石,以为人类健康为公司经营的初心,以用户为中心,打磨出经得起用户和时间检验的产品。

“男性健康,快治慢养,认准正宗前列康”---2017年再度扬帆起航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谱写新的辉煌。2016年12月18日至22日,为期五天的康恩贝销售公司年会在江西南昌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年会以“诚心聚力,和合共赢”为主题,以道、法、人、业四大篇章配合相应环节,邀约领导,朋友,用户代表,医生代表,商业和连锁代表共聚南昌。总结发展历程,展望和合共赢之新篇。公司秉承“为人类健康献至诚至爱”的使命,诚心聚力,传承发扬康恩贝哲学的精神,学习五百年前王阳明先师在江西立德、立功、立言之伟绩,倡行用心践行知行合一致良知;从五十年前养蜂起家的云山制药厂,到康恩贝结缘江西天施康、珍视明数十年的起起伏伏发展证明,唯诚心才能聚力,和合方能共赢。

2017年前列康继续前行,在“男性要健康,请用前列康”的基础上,提出了“男性健康,快治慢养,认准正宗前列康”的全新理念,联合旗下化药必坦,组成“快治慢养”的组合理念,快速缓解患者症状同时,补肾固本,养护男性的前列腺。同时围绕着“男性健康万里行”主题,陆续开展“拒绝山寨,为健康护航”、感恩父亲节活动、“列康杯” 青海嘉年华活动、1028大型公益活动、开展金牌

 
 

“专员”评选活动方案等活动。

上市30余年,前列康一直专注于男性健康领域,服务于广大男性,树立了男性健康第一品牌的良好形象。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诚心聚力,和合共赢。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