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016年奥运会特许商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1 16:01:16
来源:

  中国奥委会市场部主任李桦、巴西里约奥组委特许市场总监Sylmara Multini、中国奥委会市场部特许部主任栗霄翠、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枢、奥运冠军陈一冰、奥运冠军罗雪娟共同启动奥运特许商品网络销售平台

  3月29日,《里约之路——里约2016年奥运会特许商品新品发布会暨互联网销售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举办。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里约2016年奥运会组委会特许总监Sylmara Multinin以及奥运冠军罗雪娟、陈一冰等嘉宾出席了大会。

 

 

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绍枢致辞

 

  自去年8月31日里约奥运会特许商品落地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奥委会的特许企业华江公司不仅将里约奥运会吉祥物毛绒、徽章、钥匙扣、桌面摆件等多个品类的特许商品从巴西引进到中国,而且经中国奥委会批准,针对中国的奥运粉丝开发出多款里约奥运会收藏纪念品。今天,又有一系列结合了巴西邮政发行的里约奥运会纪念邮票的特许商品,再次点燃市场的奥运热潮。

 

部分里约2016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展示

 

  此次发布的新品由中国奥委会特许企业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每一款产品都围绕着《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邮票大版张》进行设计。《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邮票大版张》由巴西邮政发行,巴西央行造币局以印钞工艺印制,全球限量发行22万张。整版30张邮票体现了奥运会28个运动大项以及里约2016年奥运会吉祥物和会徽。运动造型由著名的巴西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José Carlos Braga绘制,融合了传统的绘画技法和现代的数码绘图技术,集中体现了每一项运动最具代表性的动感瞬间,并在背景中加入了里约2016年奥运会的核心色彩元素。

  此次发布的《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邮票大版张》系列邮品,将原汁原味的巴西邮票与带有中国奥委会标志的纪念贵金属产品结合,并采用具有现代感的包装形式,为中国奥运爱好者呈现了一组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奥运特许商品,更加完整的体现了本届里约奥运会的特点和文化内涵。

 

奥运冠军罗雪娟在现场互动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接触到奥运特许商品,感受奥运文化,华江公司一直致力于拓展销售渠道。随着互联网消费的普及,互联网销售渠道也将作为特许商品销售的一个重要渠道。在今天的活动上,北京华江文化有限公司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上启动奥运特许商品的网络销售。从现在开始,中国的体育迷、收藏爱好者、以及普通民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以及最热门的里约奥运会特许商品。

 

奥运冠军陈一冰在现场互动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特许部主任栗霄翠女士表示,希望通过互联网,让奥林匹克特许产品,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让奥林匹克文化不仅在大城市,而且更能借助网络深入全国各地的乡村,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物质和文化生活,使更多的人民群众深入地了解奥林匹克精神,热爱体育,参与奥运,形成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专门发来视频贺电,祝贺里约奥运会特许商品在中国市场启动互联网销售。他表示,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进行奥运特许商品互联网销售,能够将里约奥运会的激情带给更多的中国奥运粉丝,有助于实现奥林匹克梦想。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