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发展创新,白象食品走上发展快车道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4 20:47:59
来源:

 古往今来,得人才者得天下。在现代企业里,让员工感到幸福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作为一家龙头级的综合性食品企业,白象食品始终将“人”放在第一位,为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互助共赢的渠道,帮助和成就员工。秉持企业“友好,负责任,实实在在”的价值观,白象食品不忘初心,真切关怀每一位员工的个人发展,把“至诚”的信念播撒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

QQ截图20210204183252

以员工为核心,知人善用实现共赢

2020年劳动节期间,白象食品推出的《致敬最美白象劳动者》视频中,最先出现在镜头前的都是普通员工:有在疫情期间为了让消费者能正常买到方便面而想办法送面的业务代表,有放弃春节假期及时制定“防控方案”,为白象食品率先复工复产赢得先机的安全经理,也有许多活跃在抗疫一线和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厂长……传承了白象食品创立之初的优良传统,大家一同参与到抗疫物资的准备工作中——在白象食品,领导和普通员工只是岗位和工作内容的不同,相同的是都对企业发展所持有的共同信念。

QQ截图20210204183300

这一切,源于白象食品的企业理念,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白象食品在行业中取得的成就,与其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分不开。尊重人才、善用人才,能够让白象食品在中国食品行业中走得更快、更稳健。

英雄不问出身。白象食品有一套人才发展机制和晋升通道,只要有能力,企业就会为其提供个人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同时,白象食品也非常重视员工的系统培训和专业技能提升训练,让员工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成熟。

QQ截图20210204183305

储备年轻人才,为企业焕新发展助力

随着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白象食品也在不断吸纳更多年轻一代的优秀人才加入,以人才的力量驱动企业快速、持续发展,为企业焕新聚力。白象食品在2006年发起了管培生招聘项目,既解决了部分大学生就业的问题,也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储备了诸多优秀人才。白象食品专门为管培生制定了一套专属的培养计划,设置“6年3连跳”的加速培养机制,致力于集中企业优势资源对应届毕业生进行系统培养,快速提升其各项能力,挖掘潜质。

19届品研管培生李慧芳讲述自己在白象食品工作的感受时表示,白象食品对于员工在人才发展、培训系统、内部文化、薪酬系统和保障系统方面都有着非常完善的规范制度。同时,领导和同事们愿意把积累多年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人,她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公司对历届管培生的重视和期待,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2021年的校园招聘中,白象食品更将招聘的范围扩展到了2021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设置十大岗位方向,重点加大对营销、品研、生产、职能领域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反响非常热烈。

QQ截图20210204183316

关注自强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至诚”的信念贯穿在白象食品的方方面面,帮助每一位员工、成就每一位员工,在实现全体员工经济稳定与富裕的同时,带领大家通过工作去历练自我,发展自我,是白象食品的自己的要求。

对行动有障碍的员工,白象食品有称呼其为“自强员工”,这是白象食品企业中最特别的一类员工,且占有一定的比例。针对自强员工的身体特点,白象食品主要针对不同的残疾程度提供车间工、后勤岗位、管理岗位三大类型的工作。为了让自强员工能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方便,白象食品对生产线和环境的安全及无障碍改造,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及减速带等,在食堂也有专门为自强员工设置的窗口,方便矮个子员工打饭,洗碗的地方也做了特殊处理,设置了防滑垫,以防腿脚不便的员工意外滑倒摔伤……让这些员工能够轻松、无障碍地融入其中,享受着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重拾自尊和信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QQ截图20210204183320

近年来,白象食品不断完善企业制度,丰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文化,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和品牌升级,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致力于提供自然美味的食品。”是白象食品的企业使命。秉承这一使命,白象尊重员工的差异性,给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和自我发展。凭借着精湛的制造工艺、优秀的产品体验、以员工为核心的人才发展战略,加上持之以恒的良知经营,白象食品定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食品服务,成为最受社会信赖的综合性食品企业。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